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横仁】First Like【1】

*横仁小段子又来啦~

 

【1】

“多特蒙德!赶紧把我的设计图交出来!我要去上班!”

这铿锵有力的怒吼声每天早晨准时响起,伴随着某人模糊的笑声。

 

【2】

要不说交友须谨慎恋爱要看人,每次回忆起和多特的第一次见面,拜仁都恨不得夺过多特的魔杖给自己施一个遗忘咒。

虽然这么做也没啥用。

说的好像拜仁会用魔杖一样。

 

【3】

作为一个血统纯到不能再纯的麻瓜,拜仁前二十年的生活过的无比平静。

说句实话要不是上班之后坐在隔壁的那个嘴特别大的实习生非要塞给他一本哈利波特让他长长见识,拜仁这辈子也不会相信世界上有巫师这类人。

但是看书归看书,拜仁对巫师啊魔法啊什么的还是不太感冒。

听起来就这么玄,我可是一个严谨的人。

傲娇的拜仁这么想。

 

【4】

说到底都特么赖托马斯·穆勒。

你说你和菲利普过二人世界就过二人世界吧,你拉上我干嘛!干嘛!

挤在人群里看新年焰火的拜仁很是愤怒。

穆勒早拉着拉姆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这熊孩子肯定不记得自己貌似还拉来顶头上司这件事。

裹着大衣的拜仁不得不一个人看完了焰火表演。

还一个人准备许下新年愿望。

 

【5】

说到这里各位读者一定以为这是一个单身狗的悲伤故事。

不不不,这个故事的结局其实很美好。

嗯,美好的有些过头了。

 

【6】

就在拜仁闭上眼睛准备好好许个愿望的时候,也不知道从哪里伸出来一只脚,直接踩在了拜仁的鞋上。

拜仁这边情绪刚酝酿起来,这一脚横空出世,让他忘记了自己前一秒好像还在诚心诚意地许愿。

哪个混蛋踩了我!站出来看我不削你!

 

【7】

肇事者倒也客气,赶紧转过脸道歉。

这一转脸不要紧,成功错过了十二点的钟声。

亏大了!这亏大了!

肇事者也不乐意了,你说我这好不容易参加一次麻瓜的集会,都在这里等了一晚上了,结果功亏一篑啊!

于是这个金毛拽着拜仁就往外走啊。

吓得拜仁差点儿忘了就是这位仁兄踩了自己一脚。

 

【8】

回想起来最开始见面的时候,多特承认他真的不是因为拜仁长得太好看才拉上了人家的小手。

罗伊斯坐在对面都快吐了。

可是他又不能指出多特这句话的破绽。

“老大,我对你的恋爱史真的没兴趣。话说你今天不去接拜仁先生下班了?”

多特手忙脚乱地从桌上抓起自己的包,下一秒就幻影移形翘班了。

罗伊斯满意地想我也可以下班找Sunny玩啦。

 

【9】

作为一个巫师,多特头一次参加麻瓜集会就遇上了拜仁。

他的确拉着拜仁离开了焰火表演现场,两个人往外走,一直走,走到了没人的街道上。

拜仁的想法很简单,如果这哥们儿道歉就原谅他,如果他不道歉……

是时候把跟着罗伯特学的那几招找人练练手了。

 

【10】

多特停下来站在街边,拜仁不得不微微抬头看着这个金毛。

在沉默了几分钟之后,拜仁感觉这气氛有点儿奇怪,两个大男人站在街上也不说话,会被警察带走问话的吧?

拜仁心想需要我先发制人啊。

“呃……”拜仁这单音节刚发出来,多特就张开了嘴。

“小麻瓜,你毁掉了我对麻瓜世界的所有向往。”

 

【11】

哎呦瞧我这暴脾气的,你踩了我你还有理了?!

还有,麻瓜怎么了?

不对,你刚才说“麻瓜”了?!

评论 ( 15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