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黑帮AU】'til the love runs out【9】

@覓川 


【9】

诺伊尔的修车行开在慕尼黑市区的一个并不喧闹的街道里。那块地盘是诺伊尔刚来慕尼黑的时候拜仁送给他的礼物。对于他们而言,地盘的确是最实用的,比枪支比毒品更好用。当时拜仁的内部都在猜测诺伊尔到来之后会做些什么,毕竟慕尼黑并不是每天都有那么多事情可以做,没事的时候总不能每天躲在酒吧里喝酒吧,所以有人说诺伊尔来了会在那片地盘上建立属于自己的最坚固的堡垒,也有人说诺伊尔的心思根本就不在那一小块地盘上,他肯定会向慕尼黑要更多更多的地盘。

结果让大多数人都很意外,诺伊尔在那片地盘上办起了修车行,每天和各种各样的车打交道。他没有向慕尼黑索要更多的东西,就这样看起来平淡无奇地过着日子。

只有少数人看透表象,直戳本质。

拉姆就是少数人之一。他知道诺伊尔在想什么,别人的想法对于他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未来。

所以诺伊尔每天一大早就会出现在修车行门口,带着咖啡和面包,从裤兜里摸出钥匙要花很长时间。卷帘门为拉菲尼亚的涂鸦事业做出了卓绝贡献,那些德语和葡萄牙语混杂的语句配合着夸张的人物动作。每天都会有车进进出出,有时候是小毛病,修一下就好,有时候是大毛病,车子留在修车行里,过几天再来取也是常有的事儿。拉菲尼亚在修车行里做事,这个喜欢每天哼着小曲修车的巴西人以前也曾和诺伊尔一样,在北边待得时间很长。除了拉菲尼亚,科斯塔还有比达尔也是修车行的固定人员。偶尔博阿滕也会出现在修车行,提着一小箱啤酒。博阿滕来自柏林,以前的梦想是成为一个rap歌手,不过很快他就发现歌手似乎并不适合自己,所以他拿着枪和一身的本领来到了慕尼黑。酒吧里的人都知道这个英俊的调酒师是个狠角色,那些冲着那个整天看书的圆脸年轻人出言不逊的人都被调酒师狠狠地收拾了一顿,虽然圆脸年轻人从来不知道这些事情。

 

诺伊尔不在的这几天修车行关了门,但是每天都会有人来店里看看。拉姆本来的想法是自己先去开会,然后再去大陆酒店,可是诺伊尔说什么也不想待在大陆酒店。

“菲利普,你想想看,如果你不在,托马斯肯定会全程说说说。要我说你也把罗伯特叫来吧,毕竟除了你也只有他能镇住托马斯了。”

诺伊尔坐在头等舱里,脸上的表情似乎没有那么高兴。

拉姆倒是很轻松。他从包里拿出一本杂志翻看着,没有说话。诺伊尔凑过去从拉姆手里抽走了杂志,小个子讲师抬起了头。

“曼努,别告诉我你镇不住托马斯。”

“……好吧菲利普,我只是不想一个人面对托马斯而已。”

 

最后还是拉姆一个人去参加那个所谓的研讨会议,而诺伊尔也没在酒店里过多地停留,他赶在穆勒发现他之前离开了酒店。

所以他站在酒店门口看到了对面的那家花店。

透过玻璃他看到了熟悉的人。

 

贝尼迪克特·赫韦德斯在大陆酒店周围开花店这件事并没有告诉诺伊尔。慕尼黑的看守者瞪着眼睛过了马路,推开花店门的力道有些大,成功吓到了站在柜台后面整理账目的日本人。

“没事吧笃人?是谁——”赫韦德斯从后面的房间里走出来,抬头正好看到了诺伊尔。

内田笃人想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自家老板和这位客人已经注视彼此超过一分钟了,谁也不说话,天知道他们已经可以用眼神或者意念交流吗?

还好赫韦德斯首先结束了这场莫名其妙的对视。他让内田笃人先到后面整理刚运来的花草,内田露出了劫后余生的笑容,一路小跑赶紧离开。

“跑到大陆酒店眼皮子底下做生意,贝尼,这招太险了。”

“我可记得几年前有人说过一句话,‘龙穴里的金子最多’,曼努,你应该很赞同这个观点吧?”

赫韦德斯还像以前那样笑着,只是说出来的话已经不像以前了。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一看就是赫韦德斯的风格。

诺伊尔举手表示投降,他的强项不在嘴皮子上,所以他很识时务的放弃了和赫韦德斯继续争辩下去的想法。他看着周围,这个花店简直就是鲁尔区的那个翻版,就连花店的椅子都和以前一模一样。

“椅子还是以前的那几把,搬的时候捎带着一起来了。”赫韦德斯解释说。他的眼睛一直紧紧地盯着诺伊尔,好像下一秒这个大个子能做出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

下一秒德拉克斯勒推开了花店的门,差点儿撞上了诺伊尔。

评论 ( 12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