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黑帮AU】'til the love runs out【10】

@覓川 


【10】

背着绿色背包的年轻人这阵子经常往花店跑,不过一次也没见到居心叵测的胡梅尔斯。这倒不是因为他来的实在是不巧,而是因为胡梅尔斯感觉这段时间还是不要和这个年轻人打交道,所以他也总能算着德拉克斯勒不在的时候走进花店。

德拉克斯勒怎么也不会想到他能见到诺伊尔。这个大个子在离开鲁尔区之后就没回去过,当时所有人都以为赫韦德斯会追到南边,可是赫韦德斯没有那么做,他接过了鲁尔区的生意,一直到现在。

德拉克斯勒以前还是挺记恨诺伊尔的,但是等他长大之后他就开始逐渐理解诺伊尔的想法了,特别是赫韦德斯把他送出鲁尔区的时候。那天赫韦德斯送德拉克斯勒上了火车,他们十几年从未分开过,这是德拉克斯勒第一次离开鲁尔区。赫韦德斯在他身边唠叨着以后不论做什么工作都要认真些,德拉克斯勒点头,却没有说话,他感觉喉咙里像是被塞了什么东西,如果张开嘴,眼睛比声音更快地背叛自己,他想哭,眼睛酸涩肿胀。

“尤里安,保护好自己。”赫韦德斯拍了拍年轻人的肩膀,站台上的大部分人已经登上了开向远方的列车。

德拉克斯勒不记得自己当时做了什么,是拥抱了赫韦德斯还是亲了亲赫韦德斯的额头,他真的记不得了。他从那以后就一直待在沃尔夫斯堡,有时候想念赫韦德斯,有时候也会想起诺伊尔,他突然明白为什么诺伊尔选择了南方。

因为鸟儿不可能一辈子活在笼子里,天空才是他们的归属。

 

小小的花店里显得有些拥挤。德拉克斯勒叫了一声曼努,然后绕过大高个子,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小包裹,递给了赫韦德斯。

“今天路过了一家书店,有本不错的侦探小说。”

诺伊尔挑了挑眉毛,这个孩子还是依赖着赫韦德斯啊。不过他的注意力很快就被转移了,因为花店的门再次被推开。

只不过这次来的人是胡梅尔斯而已。

 

这可能是花店气氛最为压抑的一次。胡梅尔斯看着赫韦德斯,诺伊尔看着胡梅尔斯,德拉克斯勒挡在赫韦德斯身前,那样子极具攻击性。

“我还是先回去吧,再见了各位。”

第一个脱离战局的是诺伊尔,他能看得出来胡梅尔斯的意思,也能看出来德拉克斯勒的抗拒,最要命的是赫韦德斯一直注视着这一切却没有反应,这才是最反常的。所以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等待暴风雨过去才可以出海。

诺伊尔把门关上的一瞬间胡梅尔斯就开了口:“贝尼,我来买花。”

这的确是一个完美无缺的借口,可是在德拉克斯勒看来这就是一个赤裸裸的挑衅。

这一次他没有注意到赫韦德斯的阻拦,也没有继续隐藏着自己的抗拒。他从抽屉里抓出了一把手枪,上膛瞄准,一气呵成。

“尤里安!”赫韦德斯的声音似乎有些恼火。

“贝尼,出了事情我负责,跟你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德拉克斯勒的声音平静,只是如果仔细听的话能听见冷静之下的暴动。

胡梅尔斯并没有慌乱,他依旧那样站在门口,仿佛手枪的目标不是他一样:“我要是出了事儿跟谁有关系倒真不好说,毕竟在贝尼的店里啊。”

德拉克斯勒往前走了一步,他抿着嘴,没有作出回应。

赫韦德斯站在后面叹了一口气,德拉克斯勒一瞬间的放松给了赫韦德斯机会,他夺下了年轻人手里的枪,把枪扔在了地上。

“尤里安,你去后面帮笃人搬东西去。”

“贝尼!”

“快去。”

 

德拉克斯勒走了之后气氛缓和了不少,胡梅尔斯甚至能坐在椅子上看着赫韦德斯把枪收好:“这孩子太冲动了。”

“尤里安的事情不需要你插手。买花?”

“比起花我更想了解你啊贝尼,你认识曼努?”

“认识,怎么了?不可以吗?”

“既然你认识曼努,那么……”胡梅尔斯站起身,脸上的表情逆着光有些模糊:“你就不仅仅是花店老板了吧,贝尼。”

赫韦德斯笑了:“马茨,你花了两个月时间才想明白这件事,看起来我高估你了。”

“高估我?贝尼,有些事情我不说并不代表我不知道。”

“那你说说,你还知道什么?”

评论 ( 11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