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Everybody Knows【4】

【4】

克洛泽眼睁睁看着拉姆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球,小个子男人辩解说外面都下雪了,米洛你只穿大衣不冷吗要不要送你条围巾啊。望着拉姆手里那条看起来很具有纪念意义的红色围巾,克洛泽还是委婉地拒绝了这个提议。

慕尼黑的雪夜很是安静。恍惚间克洛泽还以为回到了多年前,那时候的拉姆还是一个热爱发胶的年轻人,有段时间还喜欢戴着金链子,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很成熟不过最后输在了那张过于年轻的脸。拉姆的脸似乎永远不会变,即便是别人都变成了老人,拉姆还是这样,明亮的眼睛和微笑时露出的牙齿。

“我的眼角都有皱纹了,谁说我没变样啊。”拉姆的大半张脸都被围巾遮住,声音从织物下传出来,听起来有点儿闷。

克洛泽笑了:“谁整天盯着你的眼角看啊?”

“曼努,那天我好像听他嘀咕说我开始变老了。”拉姆说完还老气横秋地叹了口气。

克洛泽的笑声更大了:“虽然我对你们的相处模式并不感兴趣,但是不得不承认,曼努是一个勇于表达自己看法的人。”


酒馆的气氛在克洛泽到来的时候变得更加热烈,还没等拉姆反应过来就发现克洛泽从自己的身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举着两杯啤酒挤过来的诺伊尔。

“外面有这么冷吗?”诺伊尔把其中一杯递给了拉姆,然后看了看窗外。

拉姆一边把围巾扯下来一边喝了口啤酒,冰镇啤酒并不适合他,冰冷的液体顺着喉咙流进胃里,这让在雪地里走了十几分钟的他感觉更冷了。

不过拉姆没有拒绝这杯啤酒。那边穆勒正起哄,克洛泽笑容温和地接过了一大杯啤酒,看起来巴拉克今天晚上有必要来趟酒馆了。

想起巴拉克,拉姆想起庄园里的烤箱和小点心了。二十岁的拉姆梦想开一家面包店,现在的拉姆还怀揣着同样的梦想,只不过要实现这个梦想还需要进一步的锻炼,比如先去买一个烤箱。

在拉姆提出这个建议之前诺伊尔就把烤箱买回来了。休息日的时候诺伊尔给拉姆围上白色的围裙,这让小个子男人看起来还挺像那么回事。不过一个小时之后诺伊尔的幻想就破灭得干干净净了,拉姆不适合厨房,也不适合制作那些过于精细的东西。烤箱里躺着曲奇小饼干的残骸,半个厨房都像是被洗劫了一般。拉姆鼓起勇气尝了一块自己的劳动作品,糖放多了,还有一股焦糊味。诺伊尔帮忙收拾了厨房,虽然一直在鼓励拉姆不过打心底还是希望拉姆能远离烤箱。

但是他低估了拉姆的热情,或者说是认准一件事情就一定要把它做好的倔劲儿。从烤箱出现在厨房的第三天开始,诺伊尔回家总能发现从不重样的小点心,并且一次比一次好吃。拉姆坐在沙发上翻着杂志,试图遮住大半张脸但是眼神出卖了他。诺伊尔举着盘子也坐在沙发上,拉姆的眼神里更多的是期盼。

诺伊尔并不是那么热衷于甜食,但是只要吃一定要吃最好的。面对着外表一般的小点心,诺伊尔还是咬了下去。

其实还挺好吃的。

“所以这就是曼努的脸越来越圆的原因?哎菲利你这就不太好了,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了我都没能尝到你的手艺呢?”

面对着穆勒的控诉,拉姆指了指穆勒的身后:“你确定罗伯特让你吃甜食?”

“我们上个礼拜还去尝了一家店的纸杯蛋糕呢!菲利你别岔开话题啊!我也想吃你烤的小饼干!”穆勒说完还拉上了胡梅尔斯,卷毛男人表示只要是好吃的我都吃,我不挑食的。

拉姆开始考虑给赫韦德斯打个电话会不会有用。

评论 ( 6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