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乐园【5】

*我来啦~~

*欢迎讨论剧情呀~~


【5】

克罗斯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他发出低沉的警告声,但又只能无能为力地站在那里,像是罗得的妻子,因为回头看了一眼变成了所多玛的盐柱。克罗斯站在那里,眼睁睁地看着基米希和拉姆无声地对峙。克洛泽先生带他离开的时候与他只有一个约定,那就是永远不要与马戏团产生任何联系。不要回头,天使这样告诉罗得;不要插手,克洛泽先生说。

基米希放下杯子,舔嘴唇的动作像极了肉食动物在猎食前的准备动作,不过今天他不是猎食者,也从来不想在面包店作出什么出格的动作,他还是很喜欢这家面包店的,像家一样,暖烘烘的。拉姆眯了眯眼睛,这个动作逗乐了基米希:“拉姆先生,您是在观察我的弱...

乐园【4】

*弱弱地问句,黑化OOC什么的,可以接受吗?


【4】

Santa Toni只愿意解释那些没有禁言警告的问题。虽然说马戏团还在北极圈附近,但风里有他们的眼睛和鼻子,这是克洛泽先生告诉他的,脑子里的东西要考虑再三才能说,说出的每一句话都会被记录员写进秘密里。克洛泽不喜欢马戏团的作风,他总是说马戏团是个贪得无厌的饕餮,吞下去的东西都会被消化掉,然后变成马戏团的一部分。克罗斯对于这个概念还是很模糊,他问过拉姆马戏团到底是不是饕餮,小个子男人笑了笑:“你看,我不是还能逃出来嘛。”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逃出来,克洛泽先生说,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种机会,逃出来不仅需要能力,还需要面对无望未来的勇气。克罗...

写手20题

* 受@七季 邀请来填问卷啦~

*第一次填问卷,语言能力有限,大有语死早的趋势qaq

不说了,上问卷吧~


01. 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请简述他的由来)

Faust1621前半部分从高中开始就是英文名兼笔名,那时候小组周记本里不想属真名,于是翻了好几遍英文字典决定用Faust这个名字了。后来有很多人问我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歌德的《浮士德》,我每次都是这么回答他们,我没说过我其实也挺羡慕浮士德的,那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再重返年轻之后做了很多事,还有恶魔陪在身边,最后灵魂竟然还去了天堂。Man belongs to God。后半部分不用说大家也知道是啥意思了吧...

乐园【3】

*继续继续~~


【3】

基米希眨了眨眼睛,他发誓他绝对没有出现幻觉,前一秒还站在店门口咀嚼面包的男人下一秒变成了巨型狼,四肢着地飞奔向拉姆。小个子男人很是镇定,至少被那头狼扑倒在台阶上的时候没有发出尖叫。

收银员先生伸手把基米希从地上拉起来,后者还没有从震惊中走出来,克罗斯不得不使点儿劲儿拉起这个腿发软的年轻人。

狼尾巴轻快地摇摆着,虽然他的牙齿距离拉姆的脖子只有十厘米的样子。拉姆一把抓住狼的后脖颈,像狮子咬着自己的孩子过河一样狠狠地抓着那块皮肉。不过这对于巨型狼而言并没有什么,他伸出舌头还想舔舔拉姆的脸颊,随后被小个子男人的一个眼神制止住了。

拉姆仰头看着狼:“第六个?嗯?”...

乐园【2】

*今天继续~


【2】

小个子男人很少出现在楼下,基米希从来没见过他做面包,偶尔见到他悄无声息地摸进厨房煮茶,那些白色的水气试图遮挡住男人的背影,让整个厨房显得格外朦胧。收银员先生对于这一切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不,应该说收银员先生一次都没有进过厨房,这让基米希很是疑惑:在自己来之前,是谁从厨房里拿出面包放进玻璃柜里呢?

这个问题基米希没有问收银员先生。上个周末收银员先生去了纹身店,给自己的胳膊上增加了新的元素。收银员先生喜欢纹身,也喜欢用发胶把头发打理得整整齐齐。等到和收银员先生交换了推特账号之后他才发现收银员先生更喜欢网球和音乐会,还会发表一些很具有自己风格的文字。回复他的人有的在冷嘲...

乐园【1】

*我回来啦~~

*上回的脑洞越开越大根本关不上٩(˃̶͈̀௰˂̶͈́)و

*于是有了这篇~~


【1】

在咬断了第六个「驯兽师」的脖子之后,那头座狼终于抬起头望着远方的浅蓝色云朵,咧着嘴笑得狡黠又天真。


最开始考虑找兼职的时候,约书亚·基米希并没有把面包店店员列入自己的考虑范围。他本来是想去图书馆帮忙整理书籍或者去球场清理杂草之类的,顺便看看书踢踢球,用魏格尔的话来说就是“你到底是想找兼职还是想换个地方继续校园生活啊约书亚”。基米希忽略了魏格尔递过来的冰激凌,而是选择接过男孩另一只手里的书包,把那个沉重的玩意儿扔进自行车车筐的动作行云流水:“走了尤利安。”

其实...

考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存个脑洞

*考试前开脑洞越开越爽

*中二病犯了,不治了

*考完试就回来写文~


最开始的时候他想找的兼职并不是面包店店员,究其原因不过是路过这家店的时候飘出来的香味吸引了他导致进店被牛角面包彻底俘虏然后和那个看起来像是高中生的红发小姑娘聊了几句之后发现这里正在招募店员于是当机立断表示我愿意我愿意。红发小姑娘吹着泡泡糖点点头表示可以,搞得他以为面前的小姑娘就是店长呢。这种错觉持续了半个月,直到真正的店长在下午三点二十分顶着一头睡得乱七八糟的卷毛出现在开放式厨房里。

“珀尔修斯(Perseus)?你的父母这么喜欢希腊神话吗。”这不是个问句,说这话的女人眯着眼睛从稍高处的柜子深处拿出看起来很可疑的茶...

最近喜欢上的小哥哥 适合在深夜无人的时候听的歌

lof也开始帮我关注别人了???
@LOFTER小秘书 excuse me???

1 / 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