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小甜饼 is coming~

“我看到照片了,没想到你竟然会让托马斯和曼努把你抬起来。”

“托马斯那小子还嫌我重呢,明明就是他力气太小。”

“不管怎么说都是件好事啊巴斯蒂,恭喜你完成任务啦。”

“菲利普。”

“嗯?”

“你说要是咱们一起退役该多好,或许我会带着那些孩子把你抛起来呢。”

“巴斯蒂你的目的暴露了。”

“偶尔试试也不错嘛。话说你现在在哪里?”

“在家,怎么了?”

“在家就把门打开。”

“巴斯蒂你可真浪漫。”

“毕竟这杯酒我想跟你一起喝,我亲爱的队长。”

———————————————————————————————

暗搓搓来一发双队长

评论 ( 5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