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白熊咖啡厅【3】

*今天来讲讲某熊猫和他的饲养员的故事~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26】

有时候不是那么忙的时候曼努会坐在料理台后面发呆。

来店里的动物也不少啊。比如……

“曼努曼努!你有一百根竹子吗?”

白熊一抬头就看见了同族的另一个动物。

 

【27】

马里奥·格策是一只熊猫,就是特别稀少特别珍贵的熊猫。

目前在动物园里打工,挣钱是为了买甜味竹子和丁日专辑,最喜欢的人是动物园里的熊猫饲养员马尔科,最讨厌的人也是熊猫饲养员马尔科。

作为一只熊猫,这喜好也算够矛盾了的。

 

【28】

只要是马里奥要去动物园打工,那么工作完成之后他一定会冲进咖啡店问曼努有没有一百根竹子。

“竹子啊,店里没有啊。”曼努友善地表示你愿意尝尝别的东西吗。

“可是全世界都吃竹子啊,为什么你这里没有TAT”马里奥很难过。

等一下,谁告诉你全世界都吃竹子啦!

还没等曼努出手制止马里奥的这个想法,忧伤的熊猫扭着圆滚滚的身子走了。

 

【29】

第二次马里奥来询问的时候,坐在一边的菲利普跳上了马里奥的肩膀:“你愿意尝尝我的松子蛋糕吗?”

马里奥看了看那一小块色香味俱全的蛋糕,再看了看眼睛闪亮亮的松鼠,决定试试。

吃完了蛋糕的马里奥还是很难过地发现咖啡店里真的没有竹子。

 

【30】

在马里奥第三次来之前,曼努和本尼决定在咖啡店的后院里种一些竹子。

“马里奥的眼神实在是太可怜了。”曼努抹了一把汗对本尼说。

大白兔翻了个白眼,他旁边的小白兔也跟着翻了个白眼。

“只能说明你比较喜欢小孩子吧。”本尼总结道。

白熊心想我还喜欢尤里安呢结果尤里安整天冲我吼。

 

【31】

“马里奥你看啊,我们给你在后面种了竹子,等你过段时间来就能吃到竹子啦。”曼努对熊猫说。

马里奥可开心了,这样马尔科就算是再不给我吃的我也不会饿肚子啦!

在动物园办公室里做工作共结的马尔科打了个喷嚏。

咦谁想我呢难道是丁日?

 

【32】

于是在一段时间之后伟大的饲养员先生发现自家的熊猫好像又长胖了。

对,绝对长胖了,连称都不用称!

可是在动物园里已经控制饮食了啊,为啥还长肉呢。

马尔科很疑惑,可是这种事情都不能直接问马里奥。

所以他决定跟着马里奥。

 

【33】

完成了一天卖萌工作的马里奥喜滋滋地打了卡,立马准备去咖啡店吃点儿东西。

可恶的马尔科一天只给他那么点儿东西吃真的好饿啊。

“马里奥,你准备去哪里呀?”眼睛特别大的小狮子看着这个浑身都在发光的熊猫问道。

“哦,是梅苏特呀,我要去白熊咖啡店。”马里奥说。

“那里好玩吗?”梅苏特眼巴巴地看着熊猫。

马里奥托着下巴想了想回答:“挺好玩的,那里的竹子帕菲超级好吃!”

对竹子并不感兴趣的小狮子晃了晃脑袋,准备去问问其他动物的娱乐活动。

 

【34】

躲在一边假装整理东西的马尔科一听,原来你还在咖啡店里加餐啊。

 

【35】

“今天我遇到了一个小孩子,他一直在哭,于是我就凑过去打了个滚,他就直接笑出来了。那一瞬间真的是很有成就感啊。”马里奥挥舞着勺子,满脸兴奋。

菲利普和托马斯坐在一边静静地听熊猫讲着这一天在动物园里的见闻,然后商量什么时候也去动物园里看看。

“你们要来的话一定要来看看我!我特别可爱!每天都有很多人来看我!”马里奥继续跟打了鸡血一样大声嚷嚷着。

咖啡店的门再次被人打开,熟悉的脸让马里奥瞬间没了声音。

“马,马尔科,你也来这里喝咖啡啊……”

 

【36】

可惜马里奥的手脚不快,那杯见了底的大号帕妃还是被马尔科看见了。

饲养员先生在熊猫旁边坐了下来,没有说话。

曼努和本尼对视了一下,本尼决定先不给这个脸色差劲儿的小金毛上冰水了。

有错在先的马里奥只好老老实实地承认错误:“马尔科我错了,我不应该晚上出来吃甜点。”

听到这句话,马尔科的脸色缓和了不少。

“还有呢?”

“呃,”熊猫伸出爪子挠了挠脸颊,“我不应该对你说谎。对不起。”

“给你节食是为了你好,要不然你以后就再也不能吃甜食了。”马尔科顶着一张说教脸。

这一次熊猫安静地听着马尔科说,特别乖。

估计是在害怕以后再也不能吃甜食那句了吧。

 

【37】

那天的说教以马尔科和曼努达成共识每周只能给马里奥提供一杯小号帕妃为结局。

虽然有一千一万个不愿意,马里奥并没有反对。

等马尔科领着马里奥离开咖啡店之后,马里奥这时候才小声地说了一句:“马尔科你这样坏透了。”

“那我也要监督你的饮食,谁让我当你的饲养员啊。”马尔科露出了一个歪嘴笑。

熊猫鼓起了腮帮,满脸的不乐意。

“好啦好啦,晚上回去我陪你听丁日的歌总行了吧。”

“我要你听你那张珍藏版的。”

“可以。”

“……马尔科你不是那么坏了。”

 

【38】

后来听说马里奥的体重终于是控制住了,而且他还获得了白熊亲自制作的一张卡片,每周吃完帕妃之后曼努会在卡片上盖上一个章,集齐十个还会有神秘礼物哦。


评论 ( 38 )
热度 ( 1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