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白熊咖啡厅【2】

*军团那篇穆拉没啥进展但是这里有进展啊┗|`O′|┛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11】

自打那时之后只要每次菲利普出现,托马斯必然在十分钟之内走进咖啡店。

准确得令人发指。

曼努这个好奇啊,于是有一天他实在是按捺不住了,在帮托马斯续咖啡的时候他小声地问了一句:“嘿托马斯,你每一次都能和菲利普在我这里遇上啊。”

托马斯自豪地咧着大嘴笑了。

“真是巧啊。”曼努继续赞美道。

“那可是~想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吗?”托马斯虽然是这么说,但是脸上的表情却是“赶快问我我很机智哒”。

于是曼努好奇地点了点头。

托马斯看了看在那边跟本尼聊天的菲利普,然后放心地掏出了手机。

 

【12】

“曼努还记得我当时送给菲利一个小徽章吗?对,就是现在他别在小手提箱上的那个。”托马斯指了指菲利普身边的小盒子。

因为菲利普每次来咖啡店都要自带松子,所以他每次来都会提着一个小小的、装满了松子的手提箱。

“然后呢?”

“其实那个徽章里面有一个跟踪器,喏。”托马斯点开了手机上那个松鼠模样的APP。

一张地图出现在手机屏幕上,然后那个不停跳动的小红点就位于咖啡店里。

“托马斯你真会玩。”曼努不得不承认托马斯的创造性。

而后者向他举起了咖啡杯致意。

还附赠了一个傻乎乎的笑。

 

【13】

走回柜台后面继续准备磨咖啡豆的曼努看了看菲利普,突然有些同情这个小家伙。

菲利普,你有粉丝了。

这个粉丝还动用了一切手段跟着你。

 

【14】

本来以为这个小小的跟踪器只是为了促成菲利普和托马斯的见面,谁又能想到到了关键时刻这个小跟踪器能起到救命的作用呢。

现在想想那次还真是惊心动魄呢。

 

【15】

最开始的时候事情都还挺正常的。

托马斯和菲利普约好第二天在咖啡店见面,听菲利普的意思好像是拜托曼努给托马斯也做一份松子套餐(松子套餐那时候还没出现在菜单上呢)。

于是第二天托马斯很高兴地推门进了咖啡店,一进门他就感觉到了意思不太对劲儿的地方。

 

【16】

曼努、本尼还有小兔砸尤里安围在一张小桌子边,脸上的表情是托马斯从未见过的严肃。

“嘿,出什么事了吗?”托马斯走过去问道。

“菲利普出事了。”曼努抬起头看着这个人类。

 

【17】

“昨天菲利普说他会提前一个小时到,可是都这个时候了他还没来呢。”曼努说。

“说不定他有什么事耽误了呢。”本尼拍了拍白熊的爪子。

“对了我这里能看到菲利普在哪里。”托马斯这时候赶忙拿出手机打开了那个APP。

在四双眼睛的注视下,那个小红点跳啊跳,最后落在了离咖啡店有一段距离的废弃工厂里。

“菲利/菲利普去那里干什么?”

“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了?”

 

【18】

最后尤里安被留下来看家,托马斯开车载着曼努和本尼立马出发去了那个废弃工厂。

 

【19】

从黑暗中醒过来的菲利普发现自己躺在一个脏兮兮的笼子里,整个屋子里弥漫着一股令人作呕的臭味。

菲利普伸出爪子捂着鼻子,他的小手提箱就被甩在了笼子的角落里。

“这是哪里啊……”

 

【20】

等托马斯冲进废弃工厂的时候,曼努和本尼这时候在知道托马斯究竟是有多在乎菲利普。

特别是当他们发现这里是一个违法剥取动物皮毛的窝点的时候,托马斯的眼睛有红了。

当然是急的。

他害怕了。他害怕菲利已经变成了一块皮毛,一块还带着温度的皮毛。

如果是那样……如果真的变成了那样……

我会疯的。

 

【21】

“嘿小家伙,准备好变成围巾了吗。”那个笑容阴险的男人把手伸进了笼子里。

菲利普在笼子里努力地躲着那只手,最后直接咬上了还沾着血液的手指。

“小混蛋你是活腻了吧你给我等着看我不——”

“你让谁等着?”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房间门口那边传来。

 

【22】

解决掉这个邪恶的男人自然不在话下。

至少他在看到托马斯和他身后的白熊时已经吓得不行了。

那只白熊已经呲着牙齿冲着他咆哮了。

 

【23】

等片警安德烈带人赶过来的时候,他看见一只小松鼠窝在托马斯怀里,托马斯不停地给他顺着毛,嘴里还说“别害怕了菲利,现在已经没事了……你看还有我在呢,有我在就绝对没问题啦……”

“给他们一点儿时间吧。”白熊先生很善解人意地拉着安德烈走了。

白眉毛片警也很懂,至少他没让那只看起来就受到了惊吓的小松鼠现在做笔录。

 

【24】

后来托马斯送给了菲利普一顶帅气的帽子,至于那里面有没有跟踪器已经变得无所谓了。

听说菲利普搬家了,就住在托马斯家后院的树上。

 

【25】

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曼努的菜单上出现了松子套餐。


评论 ( 35 )
热度 ( 1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