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军团AU】欢迎来到拜仁军团【26】

*穆拉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啊←作者良心发现啦!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259】

紧跟着离开的是多特军团的人。

多特那叫一个不舍得啊,恨不得拉着拜仁一起回北边。

拜仁微笑着掰开了多特死死拉着自己的那只手。

“我有空会去看你的。”

“你每次都这么说!可是你哪次来过我这里!”

“前段时间不是有联合任务……”

“任务不算!”

一米八几的男人一脸怨气地低头看着一米七几的男人,这种场面真是不多见呢。

于是大家心照不宣地搬来小板凳,前排已经开始卖瓜子爆米花啦。

 

【260】

“等完成了下一个任务之后我一定过去看你。”拜仁保证道。

“你说的!”

“是我说的。”

“这还差不多。”多特终于眯着眼笑了。

看着多特的笑容,拜仁在心里打了个寒战。

这小子又在琢磨什么呢怎么笑得这么奸诈?!

拜仁一边这么想一边转过了头。

然后他就看到了直线距离不超过两米的地方挤满了人,大家有说有笑地嗑着瓜子唠着嗑。

 

【261】

拜仁的脸上出现了迷の表情。

俗称皮笑肉不笑。

“都挺闲的啊,还有时间跑过来看戏啊。”拜仁往前走了一步,气场呈指数上升。

一,二,三。

所有人消失得无影无踪。

奏是这么霸气。

 

【262】

“下次任务你一定小心,我可不一定会帮你。”

“你也一样,别再被关在地下室里出不来了。”

这是诺伊尔和胡梅尔斯的对话。

两个人握手的时候都用了吃奶的力气,恨不得把对方的手捏碎。

 

【263】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别熬夜,别老盯着电脑。”

“我知道啦。”

“也别吃太多零食。”

“……马尔科你好烦。”

“这都是为了你好啊Sunny!”

苦口婆心俨然妈妈范儿的罗伊斯今天也很尽职尽责呢。

尽管小圆脸翻白眼都快翻抽筋了。

 

【264】

挥舞着小手绢送走了这二十多号人之后,拜仁和拉姆同时松了一口气。

“终于走了。”

“终于走了。”

“菲利普我们是不是应该开始下一个任务了?”

“巴斯蒂给我的任务我挑了几个不错的,老大你要不要看看?”

“看看吧。巴斯蒂又和卢卡斯出去耍了?”

“是啊,路易斯还跟着托马斯玩呢。”

“……跟着托马斯玩?你确定没问题?”

 

【265】

事实证明拜仁的担心有些多余。

路易斯和穆勒玩得很好,拉姆打开公寓的门就听见穆勒和路易斯的笑声。

如果仔细说的话,应该是穆勒魔性的笑声和路易斯的清脆的笑声。

不知道托马斯是拿给路易斯看他小时候的照片还是托马斯给路易斯讲笑话了。

呃,估计是前者,因为穆勒的笑话真的太冷了。

 

【266】

等拉姆踏进客厅才发现自己实在是太天真了。

穆勒的创造能力简直惊人。

 

【267】

并没有发现拉姆已经回来的穆勒左手举着一个小松鼠玩偶,右手拿着一个看起来很蠢的大嘴猴玩偶(这个玩偶还是上次穆勒在超市抽奖的时候得到的),正给路易斯讲故事呢。

“小松鼠最喜欢松果,所以大嘴猴每天都给小松鼠带来很多很多松果,”穆勒说着抖了抖大嘴猴玩偶,“大嘴猴问小松鼠:‘小松鼠我们什么时候能在一起呢?’”

听到这句话拉姆差点儿没稳住摔在地上。

托马斯你给路易斯讲什么呢!他还是个孩子!

“要什么时候呢?”路易斯认真地问道。

“小松鼠想了想说:‘等你给我第一千个松果的时候。’”

“哇哦那是不是要很久?”路易斯有些担忧地皱起了眉。

“不会很久的,路易斯,”穆勒的眼神是从未有过的温柔,“因为大嘴猴很爱很爱小松鼠,所以他每天都在找松果,终于有一天他把第一千个松果放到了小松鼠的家门口。”

“然后呢然后呢?”

“然后啊~”穆勒顿了一秒,把小松鼠玩偶和大嘴猴玩偶凑在一起:“然后他们就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呀~”

路易斯啪啪啪地拍着手笑了起来:“托马斯叔叔这个故事真棒!”

穆勒笑得一脸褶子。

 

【268】

“真是个不错的故事。”拉姆的声音幽幽地响了起来。

穆勒脸上的笑容僵住了:“哎呀菲利你回来了啊!”

一边说一边试图把那两个玩偶藏起来。

这时候路易斯说:“菲利普叔叔,最后小松鼠和大嘴猴在一起是不是很棒?”

拉姆走过来坐在路易斯身边:“很棒啊,因为他们很幸福。”

“托马斯叔叔讲故事比粑粑还好,我要把这个故事讲给粑粑听!”

“哎呀路易斯这个故事可是托马斯叔叔独家的托马斯叔叔只希望你听到所以还是不要将给别人听好不好~”穆勒使出了话唠攻击。

路易斯迷迷糊糊地点了点头。

 

【269】

“菲利我就是讲了个故事真没别的意思!”

“嗯。”嘎巴嘎巴。

“菲利别不理我QAQ”

“嗯。”嘎巴嘎巴。

“菲利你说句话啊QAQ”

“嗯?”从松果堆里抬起头的拉姆看着快哭出来的穆勒,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舒坦了:“我说什么啊?我又没生气。给小孩子讲故事嘛,可是理解的。”

“那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菲利你最善良最善解人意了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下次了。”

“绝对没有。”

 

【270】

穆勒心想如果我给菲利也送一千个松果他是不是就能跟我在一起了呢?


评论 ( 25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