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军团AU】欢迎来到拜仁军团【25】

*一会儿要看阅兵有点儿小激动呢!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250】

虽然路易斯他爹不是特别靠谱,但是小路易斯可是很招人喜欢的。

因为波多尔斯基在军团待得时间也只有小半个月,所以白天小路易斯只能交给军团的各位帮忙照顾,到了晚上他爹才能过来接孩子。

至于白天波多尔斯基去干啥了,与消失的施魏因施泰格有什么关系,哎呀这些事情就不要管啦。

 

【251】

格策倒是很喜欢路易斯,团长把孩子交给他的时候小圆脸欢天喜地笑了半天,破天荒地带着路易斯找到了自己私藏得零食柜子,还把各种各样的零食往路易斯的手里塞。

“谢谢你马里奥哥哥,不过粑粑说我不能吃这么多零食,会长虫牙的。”路易斯努力抵制着零食的诱惑。

格策只好说:“那你就先留着,等明天再吃。”

路易斯想了一下也是怎么回事,于是选了几样想吃的打包带走了。

 

【252】

“马里奥哥哥你在军团里是做什么的呀?你能教我射击吗?就像菲利普叔叔那样?”

“路易斯乖,我不会射击。不过我会编程序哦~”

“那是什么?”

“就是,像路易斯拿沙子堆出城堡那样,我也可以自己造出属于我们的世界。”

“好厉害!我能看看吗!”

望着路易斯闪闪亮的大眼睛,格策决定去网络室碰碰运气。

 

【253】

“马里奥,这是……?”托尼·低气压模式开启·克罗斯一抬头就看见格策领这个小孩子进了网络室。

“这是卢卡斯的孩子路易斯,我想教他编程序。路易斯,快叫托尼哥哥。”

路易斯看了看这个面色不善的(宽脸)男人,小声地说:“托尼哥哥好。”

听到这声托尼哥哥,克罗斯的脸色缓和了不少。他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然后端起杯子说出去找学长。

格策享受着战胜了低气压大魔王成功夺回网络室的喜悦,顺便开始给路易斯安利编程。

 

【254】

等罗伊斯完成了训练准备找格策时候,他发现格策失踪了。

不对,他好像看见克罗斯在训练场边端着咖啡杯看克洛泽教授格斗课。

也就是说,Sunny在网络室?

于是罗伊斯想都没想直接冲向了网络室,并惊异地发现格策的怀里还有个孩子。

 

【255】

“也就是说你教路易斯,是这个名字吧,教他编程了?”在送走了那个小孩子之后罗伊斯问道。

“是呀,路易斯特别聪明,学习能力特别强。”格策似乎还沉浸在为人师表的氛围中无法自拔。

罗伊斯凑到格策耳边说:“Sunny,你喜欢孩子?”

“还好吧。”格策歪了歪脑袋。

罗伊斯开始畅想从军团退休之后和格策在一起的日子。

 

【256】

摸过枪摸过键盘的路易斯在第三天被菲利普叔叔送到罗本和里贝里那里。

于是连想都不用想,路易斯第三天肯定是摸到铁棍了呗。

顺便对罗本无限崇拜,即使里贝里在一边小声地说:“这个老家伙没了铁棍啥也不是。”

话说弗兰克叔叔虽然一直在吐槽阿尔杨叔叔,但是他们相处得依旧很好。

于是在晚上的餐桌上路易斯把这句话说给了粑粑和巴斯蒂叔叔听。

波多尔斯基对罗本和里贝里之间的友谊进行了充分肯定,而施魏因施泰格坐在一边不知道要不要告诉路易斯你这两个每天吵架拌嘴的叔叔其实喜欢彼此但他们就是不说急死旁边的人了好吗。

不过他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施魏因施泰格发现了波多尔斯基的偷吃薯片的行为。

卢基别告诉我那个储藏柜是自己打开的!

 

【257】

到了第四天路易斯跟着巴斯蒂叔叔到了军团,然后他们一起欢送了克洛泽和克罗斯离开。

克罗斯的任务完成了,拉姆很满意。

克洛泽的信息也卖出了,而且卖了一个不错的价钱,可是让拉姆肉疼好一会儿。

走之前克罗斯还找过穆勒,表达了攻略年长恋人组织对他的鼓励。

“有志者事竟成。”克罗斯握着穆勒的手说。

“我一定会成功的!”穆勒用力地回握,这一下捏的克罗斯有些疼。

 

【258】

这一边拉姆踮着脚抱了抱克洛泽,趁着克罗斯不注意,顺便再克洛泽耳边威胁道:“米洛你敢抱我离地?!”

克洛泽只好表示你竟然看透我了。看在我要走了的份上,让我旱地拔葱一下都不行吗。

“不行!”傲娇的小松鼠一口回绝了克洛泽。

克洛泽一边说我好桑心,一边抱起了拉姆。

“你说你还问我干什么?!”拉姆气的脸都红了。呃,也有可能是不好意思脸红了。

“提前剧透一下啊。”克洛泽脸部红心不跳地放下了拉姆。

拉姆说你赶快走吧趁着我还能忍住别咬你之前。

看着拉姆那一口锋利的牙齿,克洛泽机智地选择了离开。

什么温柔的学长!明明也是切开黑啊!

拉姆忿忿地哼了一声。


评论 ( 15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