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异能系列】【番外篇】追逐者

*邪教出没注意!此篇是胡短!胡短!胡短!如果触到了雷点请火速撤离!!!

*胡→短单向,与正篇有关系。

*这里设定胡梅尔斯与拉姆年龄相仿。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1】

胡梅尔斯的梦想并不是当一个警察。

 

【2】

要知道他大学的时候是化学专业的高材生,在柏林过得挺不错,毕业之后还准备回到鲁尔区开一家化工厂呢。

可是所有事情的转机,都源于那次失败的选课。

 

【3】

大学的选课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胡梅尔斯发动了自己的学弟们来帮自己选课,结果那个抹着发胶的金毛不知道去哪里嗨了,而另一个看起来忠厚老实整天红着一张脸的乡村少年被他们宿舍另一个看起来眼神凶狠的年轻人拉着去图书馆学习了。

最后等胡梅尔斯爬上选课系统的时候,就剩下计算机系的一门选修课了。

胡梅尔斯只好咬着牙点了那个确定。

后来听说他在那个金毛学弟的宿舍里嚎了半个多小时,最后那个叫罗伊斯的学弟没有办法只好对着他放JB的歌希望能唤起这个学长的人性。

搞得同宿舍的同学三天没敢回来,说什么怨气太重根本受不了。

 

【4】

命这种东西,有时候就是要认的。

尽管选的这门课跟专业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但是本着“选修课不能挂科”的原则,胡梅尔斯还是到点准时去上了课。

等他到教室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这门课貌似很抢手。

因为阶梯教室里坐了满满的人啊!过道里都有人啊!

胡梅尔斯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所以他也跟着大家坐在了过道上(好吧其实是没有座位了)。

其实那时候胡梅尔斯并不知道那个选课系统是会把选课名额按比例分给每个系的,人家计算机系抢手的课放到你们化学系就没人选啦。

 

【5】

正当胡梅尔斯感概上个选修课都这么拼命的时候,选修课的老师就推门进来了。

呃,同学你走错门了吧?

这是胡梅尔斯见到老师的第一反应。

这张娃娃脸是怎么回事?还有这身高!

不对啊,这人我知道过啊,他不是罗伊斯舍友的女朋友的前任的同学吗——

虽然这关系极为复杂,可是未来要当总裁的胡梅尔斯还是在第一时间给了这个老师一个定义。

拜托啊现在计算机系已经没人了吗都要学生来上选修课了吗!

身为化学系的胡梅尔斯突然产生了深深的优越感。

 

【6】

不过胡梅尔斯的优越感并没有持续多久。

不,准确地说,是一共持续了二十一秒。

因为二十一秒之后这个计算机系的学生就要开始讲课了。

一开始讲课,胡梅尔斯就蒙了。

卧槽你在讲什么!!你在说啥!!

一向认为自己智商极高的胡大头同学直接当机了。

他周围的人都用那种热切的眼神望着讲台,而胡梅尔斯同学则用那种深情的眼神望着他们的老师。

老师您说什么我真的听不懂啊!

 

【7】

下课的时候胡梅尔斯已经开始考虑要不要上天台冷静一下。或许叫上罗伊斯一起?

正当他准备用JB的歌引诱罗伊斯上天台然后直接拉着他一起跳下去的时候,一个让他痛苦了一节课的声音打断了他的幻想。

“你是化学系的马茨·胡梅尔斯吗?”

胡梅尔斯抬起头,声音的主人正笑眯眯地看着他。

“呃,是,我是,拉姆老师。”

“其实你不用叫我拉姆老师,这个称呼挺奇怪的,你叫我菲利普就行。”拉姆说道。

胡梅尔斯点了点头:“嗯,菲利普。”

“你是化学系唯一一个选这门课的学生,”拉姆抓了抓头发,“也是唯一一个除了计算机系以外选这门课的学生了。”

胡梅尔斯眼泪都快掉下来了:“那……菲利普,我,我这门课还能过吗?”

“这就要看你了。”拉姆从文件夹里抽出一小摞讲义:“这些你先拿回去看吧,只要这些弄明白了听我这课就不会什么也听不懂了。”

胡梅尔斯赶忙接过了讲义,眼中全是劫后余生的感激。

拉姆笑了笑,转身离开了教室。

 

【8】

“学长学长别看什么人工智能概述了,快来看看这个试剂怎么不管用了啊……”罗伊斯试图让胡梅尔斯的注意力转移一下。

可是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的胡梅尔斯压根就没理他。

罗伊斯没办法只好把那几张纸从胡梅尔斯的手里抽了出来。

“你干嘛呢!把讲义给我!”

“你先帮我看看这个试剂是怎么回事!”

“把讲义给我!”

“先给我看试剂!”

同实验组的杜尔姆和金特尔表示你们两个别闹了那个试剂已经有反应了赶快回来做实验吧。

 

【9】

等下一周选修课开始的时候,胡梅尔斯终于不再迷茫地看着幻灯片了。

虽然他懂得也不是特别多,但是差不多能听懂拉姆站在讲台上讲什么了。

下课之后拉姆还是会过来问问胡梅尔斯听得怎么样,然后会照例留下讲义。

胡梅尔斯真的就是靠讲义活着了啊。

 

【10】

就这样过了半学期,胡梅尔斯见到拉姆的唯一的机会就是选修课。

不过他很快就会发现还有可以在别的时间段在别的地点见到这个计算机系的小个子。

比如……

比如足球场。

 

【11】

天知道小个子竟然会是计算机系足球队的队长。

真看不出来啧啧啧。

“马茨我是队长这件事很不可思议吗?”拉姆问道。

“不不不不不。”胡梅尔斯一边否认一边在心里说他是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你的表情出卖了你啊。”小个子耸了耸肩。

“菲利普你是不是会读心术?”胡梅尔斯惊恐地看着拉姆。

“这只是推断啊。”

“你绝对会读心术别骗我了!”

拉姆不知道要怎么跟这个超过一米九的男人解释自己只是分析能力比较强而已。

艾玛脖子好痛。


评论 ( 21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