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异能系列】光【完】

*猪波篇完结啦~

*希望猪和波都能幸福嗷~

*微量邪教元素注意!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22】

波多尔斯基看着走过去跟胡梅尔斯握手的拉姆,突然发现这两个人的气场还真是有些相似呢。

“说吧,为什么要放弃这个案子?”

“马茨你很清楚。”

“我很清楚所以我才到慕尼黑来的。”胡梅尔斯越过拉姆看着波多尔斯基:“卢卡斯,有一个人在门口说是找你的,我昨天还见到他了,是……”

“我知道我知道,我这就去领人。”波多尔斯基一听就知道是施魏因施泰格来找自己了,所以赶紧跑出了办公室。

“好了,现在我们可以好好谈谈了。”胡梅尔斯说道。

 

【23】

“这个异能者在北威州已经有足够的名气了,看起来他是准备在慕尼黑好好地做一笔大买卖了。”

“你带来了多少个异能者?”

“加上我四个人。”

“只有四个人?”

“足够了。再说你们不是也有人吗?”胡梅尔斯露出了一个漂亮的笑容。

“马茨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笑起来就像一只狐狸?”

“谢谢夸奖菲利普。”

“能给我讲讲你的计划么?”

 

【24】

等波多尔斯基回到办公室的时候拉姆已经离开了,就剩下正手忙脚乱擦着泼在身上的咖啡的胡梅尔斯。

好心的波多尔斯基多扔给了他几张纸:“你把菲利普惹火了?”

“没有,是我不小心碰倒了杯子。”胡梅尔斯嘟囔了一句,不过看起来没什么可信度。

“你们谈的怎么样了?这个案子我们不可能——”

“我们当然要继续查这个案子,而且菲利普要参与进来。”

“菲利普以前也帮过我们忙,不过如果要参与进来局长那边……”

“局长那边我来解决。”

波多尔斯基摸着下巴想了想,突然蹦出了一句:“马茨,你跟菲利普什么关系啊?”

正低着头擦衣服的胡梅尔斯猛地抬起了头:“以前的同学啊怎……怎么了?”

“是么……你可都结巴了啊马茨……”

波多尔斯基的脑洞已经打开,非战斗人员请立即撤离。

 

【25】

“我们只能跟着北威州的人查这个案子,所以这就意味着——”

“——意味着我们要听他们的指挥。”施魏因施泰格接着拉姆的话说道。

“凭什么啊?!好歹也是在我们的地盘上!”里贝里很不爽。站在他旁边的罗本的脸色也不是很好。

“他们是比我们更了解这个案子还有他们的首领之类的。”穆勒还是在比较冷静地分析,不过这看上去更像是向着北威州的人说话。

“我们也能查!凭什么就因为这个就要听他们指挥!”里贝里呲着牙说道。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拉姆挥了挥手让大家安静下来,“我们现在的问题是怎么样才能让卢卡斯他们远离这个案子。普通人不应该参与进来。”

“可是卢基这几天就恨不得跟案子结婚了。”施魏因施泰格摊了摊手。

“那你就要想办法劝说他啊。”穆勒伸手勾住了施魏因施泰格的脖子。

“放手放手!这事儿根本就没那么简单!”施魏因施泰格嗷嗷叫道。

 

【26】

可是反抗又有什么用呢,施魏因施泰格看着天空,一脸忧伤地抱着一大包薯片迈进了警局。

波多尔斯基忙得连看他一眼得时间都没有。

于是施魏因施泰格就在办公室外面等了两个小时。

他都快跟小女警聊到化妆品的品种和使用了卢基你为什么还不出来看我一眼!

欲哭无泪的施魏因施泰格只好再过去敲了一次门,这次是一个金毛歪嘴小子过来开的门。

“呃,波多尔斯基先生说薯片留下就行,您可以先回去了。”

“什么——卢基你给我出来——”

 

【27】

最后施魏因施泰格终于在公寓里见到了波多尔斯基。

波多尔斯基躺在沙发上一脸心累。

“卢基啊,要不然你退出这个案子歇歇吧……”施魏因施泰格也挺心疼的。

“那可不行!我都忙了这么长时间了!过几天就要收网了怎么能走!”波多尔斯基一提起案子就来了精神:“史崴泥我跟你说那个集团的首领啊……”

“卢基,你应该知道那个人跟我是一样的人吧?”施魏因施泰格突然严肃地问。

“知道啊。”

“他可以轻易地伤害你而你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我知道。”

“你想过我的感受吗?”

波多尔斯基从沙发上爬起来:“我知道你担心我,所以我……”

“你怎么了?”

“所以马茨他们只是安排我在外围接应啊。”

下一秒,他就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傻卢基,你为什么不早跟我说?”

“今天定下的嘛!对了,薯片不错哦!”

 

【28】

“这是他们最后的一个老窝了。”胡梅尔斯疲倦地指了指地图上的最后的一片区域。要知道他们在一天之内突袭了这个犯罪集团在慕尼黑的所有据点,虽然还没有找到那个首领,可是他的手下也是够难缠的。胡梅尔斯带的三个人里的那个叫罗伊斯的年轻人还受了点儿轻伤,倒是不成什么问题,为了保险起见胡梅尔斯还是让他在警局里休息了。这个年轻人吵了半个多小时,胡梅尔斯感觉自己的头更大了。

“还是老规矩,卢卡斯你带人守在外围,我们直接冲进去。我需要菲利普你的计算时间。凯文,你和埃里克在最前面,我,曼努,弗兰克还有阿尔杨走在后面。托马斯,你的任务最重要,但是一定要小心。”

“凯文你要小心点儿啊,这话是尤里安让我带给你的。”诺伊尔说道。

被点到名的人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顺道闪了大家的眼。

 

【29】

“所以你就在这里陪我了?”波多尔斯基看着不停望着四周情况的施魏因施泰格说道。

“这样我还能放心。”

“我们不是有詹卢卡了吗?”

站在房顶的少年正努力构造出气流的笼子,为了防止有人逃出来。

不过施魏因施泰格好像没听到这句话。波多尔斯基只好走过去拍了拍一脸紧张的男人的后背:“陪我聊会儿天?”

“聊什么?”

“等这次任务完成我们就结婚吧。”

听到结婚这个词的时候施魏因施泰格猛地回过了头,还差点儿扭着脖子:“卢基我没听错吧?!”

“你没听错。”波多尔斯基倚在车门上。

“我们……真的……你同意了?”

“傻小猪。”波多尔斯基笑了。

“我……”施魏因施泰格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我们去市政厅,呃,请谁当见证人呢……”

波多尔斯基看着更加严肃的施魏因施泰格,突然后悔要提起这件事了。

 

【30】

“有人逃出来了——”高迪诺突然大声地喊了一句。施魏因施泰格和波多尔斯基抬起头的时候正好看到一束光打到了高迪诺身上,然后少年就像失去了翅膀的鸟一般从房顶落了下来。

“詹卢卡——”施魏因施泰格正想要跑过去,这时候一个人影从上方飞了过去,下一秒他就听到了枪声。

是波多尔斯基开的枪。他想要打到那个人影。

“蠢货。”是谁在说话。

施魏因施泰格转过身的时候,那张熟悉的脸就在他的面前。

还是那束光,直直地打到了他的身上。

是一种莫名其妙的痛感,不过自愈的能力让施魏因施泰格很快就能从疼痛中脱身。

“你也是异能者?”通缉令上的男人有些惊讶,不过他很快就恢复了平静:“那这个人呢?”

那束光,穿过了波多尔斯基的身体。波多尔斯基的枪落到了一边,他的身体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原来是个普通人啊,啧。”

那一瞬间施魏因施泰格的心脏停跳了。前几分钟还在跟他说笑的人此刻就静静地躺在地上,漂亮的脸庞贴着冰冷肮脏的地面,眼里的光消失了。

“卢基——”

施魏因施泰格直接扑向了那个男人。不停地有光束打在他的身上,他都统统感觉不到。他要杀了这个男人——这个男人他——

 

 

【31】

“巴斯蒂,停手吧。”是谁握住了他的手。

不,我不能停——

“停手吧。”

施魏因施泰格抬起头。他的眼睛被泪水模糊,他看不清眼前的这个人。

“巴斯蒂,停手吧。”拉姆平静地说。

双手都是鲜血的施魏因施泰格低下头,这个男人已经被他打得血肉模糊。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他……他杀了卢基……”

施魏因施泰格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往波多尔斯基那边走。他感觉自己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却离奇的沉重。有什么东西在窃窃私语,有什么东西消失了。

“巴斯蒂,巴斯蒂,托马斯很快就过来了。”拉姆想要拉住施魏因施泰格,可是他失败了。

 

【32】

穆勒赶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极度疲倦了。他跪在波多尔斯基的身边,双手平放在他的胸膛上。

“我可以的……”穆勒额前的冷汗沾湿了他的头发。

施魏因施泰格看着这一幕,胸口堵着什么。

是什么……

“他说等这个案子结束我们就结婚……”

“菲利普你来当我们的见证人吧……”

“我们要在一起了……”

“我会选最配他的戒指……”

“我会亲手给他戴上……”

说到最后他早就泣不成声。

拉姆没有任何表情。他伸手拍着施魏因施泰格的后背,就像他无数次做过的那样。

“不会有事的,巴斯蒂。”

 

【32】

一周之后施魏因施泰格和波多尔斯基在市政厅做出了誓言,见证人拉姆微笑着看着他们。本来也想来凑热闹的穆勒因为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只能待在事务所里,而同样身体状况不佳的高迪诺也没能到现场。

最后他们在博阿滕的咖啡店里切了蛋糕,格策一个人就消灭了大半个。

 

【33】

他们会过好多好多年,他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

他是他的光,他也是他的光。

彼此照耀。


评论 ( 27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