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异能系列】糖果少年与折纸鹤【1】

*上接《盛开于灰烬中的花》的结尾。

*异能系列新篇章~

*本文有梗源于《犯罪心理》。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1】

穆勒捏着糖纸去找博阿滕的时候,咖啡店老板正弯腰捣鼓着烤箱。

“老板,这糖是咱们店里的吧?”穆勒把糖纸递了过去。

博阿滕看了看糖纸,有些意外:“怎么?有人偷吃店里的糖果了?”

穆勒被这一句话堵得半天没反应过来。

 

【2】

“热罗姆,糖纸是我们在一个黑帮老巢里找到的。”拉姆坐在桌边放松地掰着松果,眼神却没有一丝的懈怠。

“店里的糖果我都放在柜台上,如果想吃的话顾客是可以自己拿的。”博阿滕耸了耸肩。

“这糖果真好吃老板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咱们店里还有这么好吃的东西——”穆勒一边吃一边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博阿滕温柔地说:“要是你知道了,咱们店里就再也没有糖果了。”

 

【3】

最后也不知道这糖果到底是分给谁了。

“店里有录像吗?对着柜台的那种?”拉姆问道。

“有,不过我只有白天的。”博阿滕回答。

“夜间的呢?”

“酒吧里是没有糖果的啊菲利普。”穆勒在一旁接话道。

拉姆笑了:“我忘了。”

 

【4】

从博阿滕那里回来的时候穆勒怀里抱着一个大箱子,里面是这几个月以来咖啡店白天的录像。

“菲利你需要我帮你看吗?”穆勒跃跃欲试地问道。

“不用了,我一个人的话两个小时应该可以看完的。”

“两个小时?!菲利你别开玩笑了!”

“你忘了我也有异能了吗?”

 

【5】

穆勒站在录像播放室里,看着面前十几个屏幕。上面正在同时播放着录像,一点五倍的速度。在穆勒看来这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拉姆却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

穆勒从播放室里走出来的时候一脸生无可恋:“菲利实在是……”

“太变态了,如果你想说的是这个的话,”路过的施魏因施泰格很理解地点了点头,“不过这不是他最忙的时候,估计那个时候你就会怕他了。”

穆勒瞪大了眼睛。

“你放心好啦,那时候我们不会把你扔给菲利普的。”

谢谢你们哦,要知道现在我已经有些恐惧了。

 

【6】

“没有可疑的人。”拉姆走出播放室的时候对穆勒说。

“那就只剩下酒吧了?我总觉得酒吧里不会有人吃糖啊。”穆勒挠了挠一头卷毛。

“这世界上没有任何的绝对托马斯。现在我们就应该去找热罗姆问问晚上酒吧的生意了。”

“我跟你一起去吧菲利,我还想吃糖呢。”

站在拉姆身后的高迪诺默默地瞅了一眼穆勒。

 

【7】

酒吧里最不缺的就是社会中各式各样的人,再加上博阿滕的酒吧还是这片口碑最不错的,晚上简直就是热闹非凡。

还好博阿滕立下过规矩,只要是在酒吧里闹事的,再也别想走进酒吧一步。

所以大家还是心照不宣地表现出一点点修养。

当然包括不在酒吧里骚扰隔壁桌的小姑娘还有嗑药什么的。

 

【8】

“晚上?”博阿滕把手里的酒杯放下,身体依靠在沙发上,动作自然优雅:“晚上没有孩子来店里啊。”

“热罗姆你再仔细想想。”拉姆一边说一边推开了今晚第九杯免费的酒水。他当然知道这些免费背后的欲望。

“我的记忆力可没有你这么好啊菲利普。”

“热罗姆算我拜托你了行吗?”

博阿滕笑了:“好吧,我想起来了,上周有一个男孩被一群人带着进来了,可能是保安没有看见吧。我发现的时候他正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喝着苏打水。”

“然后你就从口袋里拿出糖给他了?”

“你都知道啊。”

“他叫什么名字?”

“我不知道,不过听跟他一起来的那几个男人叫他‘马里奥’。”

“马里奥。”

“对,脸圆圆的,头发是偏金的棕色,比你高一点儿。”

“谢谢你啊热罗姆,特别是身高上。”

“不客气。对了,你今天要记得把托马斯带走啊,我可不想让他把我的调酒师带坏。”

拉姆抬头看到围着调酒师说个不停的穆勒。

“你一开始让他做服务生的时候知道他的能力吗?”

“菲利普,除了你们,没有哪一个异能者愿意与别人分享自己的小秘密的。”

“那你呢?”

博阿滕沉默了一会儿,最后慢慢地开了口。

“没有人比我更怀念睡眠的感觉了。”

 

【8】

“这个叫马里奥的男孩就是糖纸的主人,哦顺便感谢一下詹卢卡画的人像,”拉姆朝高迪诺那边点了点头,而后者脸颊上红晕更明显了,“我想他与我们现在调查的黑帮有关。”

“他是个异能者吗?”穆勒举手问道。

“不知道。”

“那我们需要这样特别关注他吗?”罗本抖了抖手里的资料。

“如果他是被黑帮胁迫的呢,阿尔杨你傻了吗?”里贝里回嘴道。

“你闭嘴。”罗本瞪了里贝里一眼。

“好了好了,回来了还是吵啊,”施魏因施泰格走过来说,“菲利普,我在警局的朋友帮忙查了查,好像没有这个男孩的资料。”

“警局的朋友?”里贝里和罗本一起吹了一个口哨,“是那个波兰人吧?”

施魏因施泰格倒是大大方方地承认了:“就是他啊你们能怎么样啊?”

一场有关“爱他你就说出来”的辩论准时开始了。


评论 ( 20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