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异能系列】盛开于灰烬中的花【完】

*异能系列的第一篇完结啦~其实这一篇应该是托马斯·穆勒篇,所以后面还会有其他人的章节哦~敬请期待哦~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20】

到了火车站穆勒才反应过来自己压根就不知道要接的人是谁。

又不好意思问啊,这种问题太低级。

所以自认为智商250的穆勒决定举着一个写着“L&S会计师事务所”的牌子并摆出各种奇怪的姿势。

这受到了广大群众热烈好评。

然后他差点儿连人都没接到就被铁路警察带走喝茶去了。

 

【21】

最后还是一个脸上有一条长长伤疤的男人叫住了穆勒:“你是事务所的人?”

“是啊是啊!”穆勒赶忙点头。艾玛总算是接到人了。

“菲利普竟然会招进来这么一个人啊。”站在刀疤男人后面的那个个稍微高点儿的光头男人上上下下打量着穆勒。

“只有你们两个人吗?”穆勒决定从这里把话语权夺回来。

“曼努在后面搬箱子呢。”光头指了指身后。穆勒一下子就看见一个高大的男人搬着三四个箱子走了过来。

“我来帮你吧——”穆勒本着乐于助人的原则跑了过去。

被叫做曼努的男人瞅了瞅穆勒的细胳膊细腿,委婉地拒绝了穆勒的好意。

穆勒很受伤。

 

【22】

“他就举着事务所的牌子站在出站口那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弗兰克·里贝里拍着桌子笑得胡子乱颤:“要不是我知道这座楼的名字我和阿尔杨绝对不会停下来的——”

阿尔杨·罗本正跟穆勒交流异能的相关问题,理都没理笑抽了的里贝里。

“这事是我没说清楚……”施魏因施泰格摊了摊手。

“只好你们回来了就好,”拉姆也坐了下来,“曼努你的手续已经办齐了?”

笑起来像泰迪熊的男人点了点头。

好吧应该说他温顺得就像一只泰迪熊。

 

【23】

出差的人逐渐的归来让事务所里热闹了不少,特别是罗本和里贝里,这两个人每天拌嘴都能让穆勒乐上半个小时。不过好景不长,自从发现穆勒笑得实在是太魔性之后,拉姆就让穆勒去帮高迪诺收拾档案了。

穆勒的悲惨生活这才刚刚开始。

首先,收拾档案实在是太无聊。那些档案老旧得就像是被博阿滕第一次烤焦了的培根一般,明明感觉没啥用,可是还是要小心翼翼地处理。

第二就是,高迪诺对穆勒一直是冷着脸。

这一点穆勒更纠结了。要知道自己跟这个男孩还没怎么相处过呢,怎么感觉有什么深仇大怨似的。

穆勒那天实在是没忍住问了高迪诺一句。这一问不要紧,高迪诺脸瞬间就红了,而且还是没啥表情的那种。这种诡异的反应让穆勒更加疑惑了。

 

【24】

第二次接到任务短信的时候穆勒正在咖啡店里围着小围裙忙得团团转。看着短信穆勒有些纠结。你说我是走不走呢走不走呢走不走呢……

“怎么了?”博阿滕看见穆勒盯着手机足足看了一分钟。

“有点儿事儿啊老板。”

“菲利普找你?”

“老板你怎么知道?”

“我知道的事多了去了。你走吧,这里我忙就行。”

“老板我愿意今天晚上来帮工QWQ”

“如果你晚上能回来的话。”

 

【25】

穆勒还是很好奇什么时候老板跟拉姆的关系这么好。不过想到要去做任务了,穆勒还是感觉热血沸腾。

“孩子我们是去做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你要不要这么欢脱。”罗本很无奈。

“这说明我还很年轻啊。”穆勒轻轻一戳,就戳中了罗本的痛处。

年轻了不起啊!罗本在心里盘算着要不要坑了这个队友。

走在最前面的拉姆回头看了看罗本,那眼神就是无声的警告。

好吧好吧我不坑他等下次等下次。

 

【26】

任务倒是不麻烦,就是潜进一栋老宅子里拿出一些资料。罗本是主要行动者,穆勒掩护,拉姆负责后方支持。

“为什么我只是掩护啊?”穆勒有些难以接受。

“因为你有更重要的任务要完成。”拉姆对穆勒说道。

穆勒被浇熄了的热情又上来了。

不过等他知道自己的任务是吸引宅子里保安的注意力的时候,估计他就笑不出来了。

 

【27】

幸好耳机里有拉姆冷静的支持,要不然穆勒就要被身后的那些保安抓住了。

在左拐右拐一通好跑之后,穆勒暂时躲进了一个小储藏室。

“我踢球的时候都没跑这么快。”穆勒喘着粗气。

“这说明需要多锻炼了托马斯。”

“我平常都有锻炼的好吧……这是什么?”

“怎么了?”

穆勒在墙角摸到了几张糖纸。

“我记得我现在是在一个好长时间都没有被打开的储藏室里吧?为什么这几张糖纸这么新?”

“你的意思是有人之前被关在这里?”

“是的。”

穆勒悄悄地把储藏室摸了一遍,没有别的东西了。

“菲利,这里只有这几张糖纸。”

“我会留意的。阿尔杨那边的资料已经到手并且撤出了,你也准备撤出来吧。出门右拐第一道门通向地下通道。”

“我知道了。”穆勒紧紧地握住糖纸,然后屏住呼吸打开了门。

 

【28】

“或许那里原来有个孩子?”施魏因施泰格盯着糖纸看了半天最后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詹卢卡你喜欢吃糖吗?”罗本转向了事务所里唯一的一个未成年人。

“不喜欢,太甜了。”高迪诺摇了摇头。

“这种糖纸我看着挺眼熟的,”拉姆咽下了松果,“我在哪里见过。”

“那就拜托你睡醒了之后告诉我们这种糖纸是哪里有卖的吧。”施魏因施泰格说。

拉姆横了他一眼,然后拉开了门。

 

【29】

就像穆勒第一次来到事务所那样。

穆勒看着拉姆离开的背影。

小小的,瘦弱的。

却蕴含着强大到让人恐惧的力量。

一瞬间,穆勒突然明白了。

他知道这种糖纸是从哪里来的了。


评论 ( 18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