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TMG】Glückzahl (1-3)

Zimmer Zwei:

×穆拉+TKK主


×这次是个小甜饼。






Glückzahl


 


Thomas Müller xPhilipp Lahm


Toni Kroos x Miroslav Klose


 


 


01


 


 


“Philipp,我跟你说,今天早上我在排队等着前面的Gianluca煮咖啡的时候Toni突然过来找我,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从三楼跑到四楼来了,不过我看他的表情应该是有很重要的事情。所以为了听他有什么事我就先让Arjen去拿那一杯咖啡,他跟我说——”


“嗯,对不起我好像闻见烤箱那边的味道有点不对劲,如果你没什么特别特别紧急的事情我就先去看看那个蓝莓馅饼怎么样了可以吗?”


“可以,你先别挂电话,等一会儿你会来之后我再接着跟你说。”


Philipp能够清楚地闻见从厨房的烤箱里传来的糊味,一个蓝莓馅饼的尸体也许此刻正横陈在烤箱的托盘上。他把自己的手机和Ipad放在沙发上,如果这个蓝莓馅饼的实验再次失败的话他就要考虑换一个烤箱了。


正如他想象的一样,馅饼的外皮看起来惨不忍睹。Philipp不太明白为什么他明明是按照菜谱上的步骤一步一步来的却获得了一个完全不适合食用的馅饼。他不承认是他自己的烘焙水平有问题,于是在这位FC Bayern的前任CEO的日程表上,周六开车去商场买一个新的烤箱已经位于“最优先”的等级上。


“Philipp,馅饼怎么样了?”


“我还是去买个新烤箱好了,每次实验蓝莓馅饼总是不成功,这应该是烤箱的问题。”


“下班之后我去买外卖回家,我接着跟你说,Toni说Miro很可能明天去家里找你。”


“然后呢?”Philipp一手拿着自己的电话,一边看着Ipad上今天法兰克福DAX指数的情况,如果股市持续这样在震荡中反弹的话,他想也许自己应该多买入一些新能源股。


“没有了,Toni就是告诉我Miro可能有重要的事要找你。然后我和他聊了一会儿别的,他跟我说Arjen对于新项目的要求……Philipp我还是回家再和你说吧,Arjen叫我过去,我就不该提他的名字的。”


“你回家的时候顺便去超市买一个南瓜回来怎么样,我觉得南瓜馅饼可能要比蓝莓馅饼保险一点。”


 


 


02


 


 


 


突然发生的一点点意外让Philipp本来计划好的周末购物计划被迫提前到了周四下午,他回家的时候带回来一个烤箱,和够一只成年猫科动物吃一个月的猫罐头和猫粮。他终于能够理解为什么Toni在和Thomas提到Miro可能会来拜访他的时候用了一种十分严肃认真的态度,因为这对于Toni来说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原先属于Miro的大三花猫现在趴在Philipp家的地毯上睡午觉,这或多或少让Philipp感到意外,根据“受害者”Toni的“证词”,这个和Toni名字相似的猫科动物可是不会安静地呆上哪怕一分钟的。Philipp花了半个小时把厨房里的旧烤箱装进箱子、放到储藏间里,又用了二十分钟装上了新烤箱,他一边研究新烤箱的使用说明书一边在心里祈祷这次的烤箱可以让他成功地烤出可以吃下去的蓝莓馅饼。


三花猫在Philipp坐到沙发上看Ipad上的财经新闻的时候懒洋洋地醒了过来,慢悠悠地蹭着他的拖鞋。这并不是Toni口中那个会咬他手指头的“大魔王”,如果把Toni在FC Bayern的餐厅里讲的关于这只三花猫的所有故事汇总起来就会发现这简直可以媲美那些受到迫害的革命者的传记。他们都曾经听到过Toni对于这只三花猫的“血泪控诉”,也看到过Toni贴了创可贴的手指,有一次Philipp甚至还收到了Toni的请假单,理由是他要去医院打疫苗,因为他又被Miro家的猫咬了。Philipp当时非常想给已经从FC Bayern离职的老同事Miroslav打一个电话,Toni是公司研发部非常重要的项目经理,可能以后还是CTO的候选人,如果Toni的手指真的由于一只他所控诉的三花猫而面临截肢的风险,那么Miroslav最好还是把家里的宠物送到小动物收容所比较好。


Philipp把这只毛发蓬松的猫抱到自己膝盖上,大猫用它脑袋上的金毛蹭了蹭Philipp的手,“你还是挺乖的,我现在开始怀疑是你在说谎还是Toni在说谎了。”Philipp不太确定它是不是能听懂自己说话,不过他看到这只三花猫眯起了自己的蓝色眼睛,“好吧我谁都不应该相信。”


 


 


 


03


 


 


Miroslav在周三的下午敲开了Philipp和Thomas在慕尼黑乡间的别墅的家门。Philipp给Miro提供了他刚烤出来的小饼干,据Philipp说是草莓味的,但是Miroslav吃了两块之后总觉得这好像是焦糖和一种他说不出来的味道的混合体。他礼貌地把饼干和咖啡吃完,和Miroslav一起来的三花猫Tony趴在Miro的膝盖上,蓝色的眼睛盯着Philipp。


“你如果要过来串门的话为什么还带着它,是怕留下猫自己在家里会得抑郁症吗?”


“当然不是。”Miroslav摸着三花猫头上的那块黄色的毛,让这只大猫舒服得直哼哼,“我过来主要不是和你谈你要成立的天使投资基金会聘请我当技术顾问的事的,我当然乐意帮你这个忙,只要你不要求我每天去办公室盯着电脑就可以。”Miroslav故意停顿了一下,三花猫的尾巴扫了扫Philipp的胳膊,“我能摸摸它吗,听Toni的控诉说它的身体里有一个恶魔的灵魂。”


“你要小心它咬你……”Miroslav看着Philipp的手小心翼翼地放到这只猫的毛上,然而这只三花猫并没有像Philipp想像的那样咬他的手指,于是他又摸了摸它的脑袋,猫抬起头来看着他,“看起来它不讨厌你,也许它只是讨厌Toni。我的意思是,Toni跟它完全没法在同一个空间内好好相处,你能不能帮我个忙,我觉得它在你这里会过得很不错的。”


“这是你答应来我的基金会当技术顾问的附加条件吗?”Philipp一边说着一边把Miro家的“魔王”抱到自己膝盖上,“它的蓝色眼睛还挺好看的。”


“它很可爱的,但是它就是讨厌Toni,完全不能接受Toni。”Miroslav又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三花猫凑过来想要舔一舔杯子,但是被Philipp阻止了。于是三花猫往Philipp的身上蹭了蹭,成功地在Philipp的针织衫上蹭了几根金黄色的猫毛。“我又不能把它关在屋子里,它会得抑郁症的。”


“我倒是无所谓,反正家里有了一个Thomas我不介意它和Thomas抢沙发。”


“我这次顺便带来了几个我认为不错的投资项目,尤其是这个,非常值得你花一笔小钱。”


“别想拿项目收买我让我替你养猫。”Philipp笑着从Miroslav手里接过Ipad,三花猫在他膝盖上开始打盹,“Gianluca在FC Bayern的实习期满了之后我准备让他过来到基金会工作,我又在鲁尔大学招了一个年轻人,Sian。”


“Luca不会高兴的。”


 





评论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