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直球】在零食与训练的天平上【3】

*完结篇!

*专业撒糖三十年!!!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10】

在格策这边惴惴不安感觉自己真的是喜欢上阿疼哥的时候,人家博阿滕还是每天老神在在地跟着球队一起训练,或者穿上嘻哈的服装逛街,或者戴着眼镜去书店。

直到那天训练的时候阿拉巴跟博阿滕一组做热身的时候被阿拉巴一句“热罗姆你发没发现马里奥总是往咱们这边看啊”给点醒了。他抬头看过去的时候跟小圆脸直视了一下,就一下,因为格策很快就低下头,假装认真地在帮拉姆压腿。

“哎呦马里奥你轻点儿。”拉姆差点儿被格策这一下子直接打回养伤状态。

“菲利普对,对不起。”格策慌乱地给拉姆揉着腿,莫名其秒地涨红了脸。

拉姆若有所思地看了看格策,然后抬头看了一眼往这边张望的高大后卫。

嗯,托马斯好像说的没错。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是不是应该帮他们一下啊。

混个助攻什么的。

 

【11】

训练结束的时候拉姆把博阿滕单独留了下来。格策担心地看了看博阿滕,而后者则宽心地冲着他笑了笑,表示自己没问题。格策磨磨蹭蹭地还想看两眼,不过穆勒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直接把小圆脸拉走了。

“热罗姆啊,其实把你留下来没别的意思,”拉姆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八卦,“就是想问问你,最近帮马里奥锻炼的事情怎么样了?”

虽然是瓜迪奥拉给的任务,或许队长问问也没有什么问题,所以博阿滕还是回答了这个问题:“还是挺有成效的,我想下一次测体重的时候马里奥就不会有问题了。”

“哦。”拉姆点了点头。

“不过队长,”博阿滕的眼中闪烁着狡黠的光,“你只是想来问我这种问题吗?”

“呃……”拉姆抓了抓头发,哎貌似被看穿了,“其实吧,我是想问你……最近你发没发现马里奥不太对劲儿?”

“不太对劲儿?”博阿滕想了想,最后实诚地摇了摇头。

“比如训练的时候有点儿走神?”

“队长除了对抗赛我一般不跟马里奥一个组你是知道的。”

“好吧,我再想想……对了,他最近总是莫名其妙地脸红,要不然就是笑得很……”拉姆想不出一个形容词来形容格策脸上的笑容。

“好像没有吧。”后卫还是摇头。

哎呦你这观察力啊!拉姆恨不得直接告诉他小胖子喜欢上你了你看着办吧。

可是,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队长,作为一个冷静处事的人,拉姆是这样说的:

“热罗姆,我怎么觉得马里奥对你……有点儿意思呢?”

 

【12】

博阿滕躺在宿舍的床上,仔细回忆了一下最近这段时间格策的种种表现。

跟着他锻炼的时候小圆脸的确是会脸红,不过他自己解释说是热的,博阿滕也信他了。

有时候小圆脸也会冲着自己笑啊,笑得也挺好看的。

今天热身的时候小圆脸也往自己这边看来着,不过他不是很快就低下头了嘛,估计不是在看自己吧。

怎么可能,这边只有自己和阿拉巴,而且他跟阿拉巴除了曾经勾肩搭背听过丁日的歌之外似乎也没啥交情了吧。

等一下,他还跟阿拉巴勾肩搭背过?

还有,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叫马里奥小圆脸了?

 

【12】

等一下!博阿滕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窜了起来,有些着急地把耳机从耳朵上拽了下来,然后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机,上面显示的是格策的INS。

我刚才不是在看自己的INS吗!博阿滕有些惊恐地回忆了一下自己十分钟之前在什么。

嗯,打开了INS,看了看大家发的照片,点赞,评论,然后……

然后就点进了格策的INS,翻了翻他的INS……

哦,天呐。高大的后卫有些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天啊,我好想也喜欢上小圆脸了。

 

【13】

然后事情就变成了这样,格策暗恋博阿滕,博阿滕暗恋格策。

哎呦这种剧情就算是讲给穆勒听穆勒也不会相信好吗。

可是这种剧情就是实实在在发生了。

实在是太狗血了!

 

【14】

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暗恋这种事除非说出来要不然是在是没有什么意义。(别问我是哪段历史告诉了我们这种经验。)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博阿滕带着格策晨跑,一路上气氛很安静,很安静,安静,静。

格策跟在博阿滕后面,心跳得很快,可能是因为口袋里的那个东西的缘故。

完成了晨跑之后,博阿滕像往常一样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块糖递给了格策。可是这一次,格策也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块糖。

“阿疼哥,我最喜欢这种橙子口味的糖。”

博阿滕接过了糖果,然后直接剥开了糖纸。

糖纸里写了一句话。

博阿滕看了看格策,小圆脸紧张地都快没有呼吸了。

英俊的后卫笑了,他把糖放进了嘴里,然后指了指自己送给格策的那块糖:“我的回答也在糖纸里。”

格策飞快地剥开了糖纸,看到了后卫写给自己的回答。

 

【14】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同一句话,两种不同的字迹。

 

【15】

后来,格策的体重终于能让瓜迪奥拉放心了。不过他似乎并不知道自己把博阿滕搭进去了。嘘,不要告诉他。

至于这件事让拉姆在赌局里赢了不少钱的事情,也不要让两位当事人知道了。

不过还是要提一句,那场赌局里的获利者不只是拉姆一个人,还有他的某个卷发话唠帮凶哦。


评论 ( 15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