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直球】在零食与训练的天平上【2】

*第二弹!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6】

第二天一大早格策就被博阿滕揪起来晨跑了。

虽然在世界杯期间格策可是跟克洛泽一栋楼保证每晚九点睡觉最后受到了前辈的赞扬,可是作为一个货真价实的年轻人,一个每天紧随时尚潮流的年轻人,他怎么可能是那种保持早睡的人?

不过如果是托尼·克罗斯的话那就不好说了。

于是晨跑的痛苦不亚于没有零食。

格策苦着脸看着穿着整齐的博阿滕:“阿疼哥我们能从明天开始吗?我昨天晚上没睡好……”

“计划是从今天开始的。”

“可是我困……”

“你昨天晚上几点睡的?”

格策是个诚实的孩子,可是他也不能把自己昨天晚上跟罗伊斯和许尔勒嗨到十二点的事情告诉博阿滕啊,毕竟宿舍是十点半就熄灯的。

别问他是怎么躲过检查的。

话说回来被子里真够闷的。

“呃……我昨天晚上闹肚子了!对,闹肚子了!”

博阿滕很怀疑小圆脸的这套说辞:“那我们去队医那里看看吧。”

“不,不用了!”格策赶忙表示自己的肚子现在已经没事了。

“马里奥,你不会对我说谎吧?”博阿滕直直地望着格策,眼神莫名的有些受伤。

格策突然感觉自己心底的某块地方被触动了。阿疼哥睫毛真长……啊呸呸呸我在想什么。

他压根没有发觉自己的脸变得有些红,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地跟着大高个去晨跑了。

 

【7】

已经好久没有经历过晨跑这种活动的格策回到宿舍时已经累成了狗,对比之下博阿滕还是很轻松。

“明天继续,你今天晚上早点儿睡,”博阿滕像是想起来了什么,顿了一下,“这个算是今天晨跑的奖励。”

博阿滕伸出手,一枚柠檬薄荷糖躺在他的手心。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口味。”高大的后卫扬起了嘴角。

 

【8】

吃早餐的时候格策的脸上就挂着一种微妙的笑容,这让整个球队的人都感到不太对劲儿,当然,所有人里不包括博阿滕。

“马里奥吃坏什么了吗?”穆勒忍不住跟伤愈归来的拉姆小声地嘀咕。

“如果可以的话你能把你的精力放在一会儿的训练上吗?”拉姆翻了个白眼。

“菲利普你不要这么无情嘛~”挤出一脸褶子的穆勒凑到拉姆面前。

拉姆被他逗乐了。他伸手揉着穆勒的卷发,看着格策哼着小曲离开了餐厅。

事实上,这种奇怪的感觉贯穿了整个训练过程。格策一直笑眯眯地热身,训练,即使到最后对抗赛被阿拉巴撞倒也没有生气的意思。这倒是把阿拉巴吓到了,他小心翼翼地去找里贝里希望他爹能给他点儿建议。

当然最后他爹给的建议是,“远离那个小胖子就行”。

 

【9】

于是,事情就变成了这样。格策每天跟着博阿滕锻炼,然后在结束的时候都会得到一块糖。博阿滕说是奖励,但是在格策看来这是最大的鼓励。

“天啊马里奥你竟然区别对待!”电话那头的罗伊斯声音夸张:“上次我抢了你的一包饼干你都三天没跟我说话!可是现在热罗姆都把你所有的零食拿走了你竟然还能心平气和地跟着他一起锻炼!”

“我生过气了!可是阿疼哥也不理我啊!”格策争辩道。

“那你就知难而退了?这可不像你啊。”罗伊斯觊觎。

“马尔科你有没有感觉马里奥的语气里有一种春天的感觉?”许尔勒插了一句。

“看来不止是我有这种感觉啊!小胖子你是不是喜欢上热罗姆了?”

格策有些愣愣地握着手机。

喜欢阿疼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里奥你不说话就是默认了?”许尔勒笑得眉毛都在抖。

格策有些慌乱地挂了电话。

心里的那只小胖鹿开始乱撞了。


评论 ( 22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