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哨向】Save room for us【6】

*下午的飞机所以现在抽空更一发~

@覓川 来呀来呀~


【6】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最近胡梅尔斯总是会出现在安联塔的小牌桌上。拉姆总是一边感慨打牌的时间用来工作会创造多少效益一边指挥穆勒洗牌。Noah在诺伊尔的安排下负责堵在休息室门口这样其他人就不会发现他们并不是在讨论工作计划而是在消遣娱乐。胡梅尔斯作为人生赢家总是要多说几句话,但说到底还是穆勒的小算盘打得响。

“罗伯特?你要追罗伯特?”胡梅尔斯此言一出就让穆勒的脸微微红润。

拉姆和诺伊尔倒是很淡定,毕竟他们也是经历过风风雨雨的人,自打莱万来到安联塔穆勒就没少找拉姆申请要和他一起出任务,莱万对此没有什么异议,可是拉姆犯了愁:自己亲手养大的葵花鹦鹉开始跟着隼混了,你让我雪貂的脸往哪里放?你还是我的亲亲小鹦鹉吗?

“罗伯特可算是个红人,红人你知道不?就是有很多向导想要跟他过一辈的那种。”胡梅尔斯开始了自己的表演:“追罗伯特哪有那么容易?也就比追贝尼简单一点点。”

穆勒皱着脸挤出了更多的褶子:“至少罗伯特不会打我。”

在诺伊尔放肆的笑声中胡梅尔斯差点儿背过气去。

“托马斯你也是,找马茨寻求经验就要有个谦虚的样子。”拉姆难得主持一回真正的公道,虽然他也在笑。

“那要怎么做啊,胡梅尔斯先生?”穆勒出了牌,乖乖地看着胡梅尔斯,连同落在穆勒肩上的Mia,也歪着头看着胡梅尔斯。

歪头杀了不起哦。被击中的赤狐再次躺在地上试图灵魂归位。

“咳咳,”胡梅尔斯清了清嗓子,“其实吧这件事也不算困难,只要知道罗伯特喜欢啥类型的就行。”

穆勒沉思了一会儿,然后口出狂言:“我猜罗伯特喜欢我这种类型的。”

葵花鹦鹉发出大声的赞同。

胡梅尔斯斜眼看了看穆勒,跟着出了牌:“没想到你竟然如此盲目自信啊托马斯。”

“哎哎,别人身攻击啊。”穆勒把求救的目光转向拉姆,拉姆摸了摸眉毛,把手里最后一张牌出掉了:“我赢了,给钱给钱。”

“早知道就不在牌桌上说这些了。”胡梅尔斯咬着牙掏钱,他现在怀疑穆勒和拉姆是一伙的,一个负责转移他的注意力一个负责赢钱。

洗牌的时候穆勒还在追问一些细节问题。拉姆喝了口水跟诺伊尔咬耳朵:“你说托马斯胜算大吗?”

“要赌吗?”诺伊尔微微低头听拉姆说话,拉姆可以看到他眼角的泪痣。

“赌什么?”拉姆眯起了眼睛。

诺伊尔假装仔细考虑了几秒钟:“一顿烛光晚餐怎么样?”

“成交。”拉姆露出了微笑:“我赌托马斯能和罗伯特在一起。”

伟大的诺伊尔先生马失前蹄,并且深刻地认识到不要和拉姆搞一些小心思,他发誓拉姆早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早知道他嘴再快点儿了。穆勒怎么可能不能成功?谁不知道那只隼天天哄着鹦鹉玩啊,你见过哪只隼跟鹦鹉一起嗑瓜子的?

“你欠我一顿饭了哦。”拉姆满意地拍拍手,示意穆勒可以开始了。

评论 ( 12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