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哨向】Save room for us【5】

@覓川 我来啦


【5】

作为吃瓜群众的诺伊尔对胡梅尔斯的告白行动并不是很看好,特别是在胡梅尔斯占用拉姆的时间来讨论那种告白方式更好之后。Noah直立站起在拉姆身后,那模样和不爽的诺伊尔一模一样。拉姆只能一边顺着Noah胸口的毛一边和胡梅尔斯煲电话粥,而雪貂窝在北极熊的脑袋上打了个哈欠。

伟大的曼努埃尔·诺伊尔先生有一句名言:“不去实践你怎么知道贝尼是真的不喜欢你呢。”对此赤狐差点儿和北极熊干了一架,中途还加上葵花鹦鹉劝(tiao)架(shi),场面一度失控。几分钟之后控场大师雪貂登场,踩着小步子刚一进门吵闹的声音就戛然而止,葵花鹦鹉还保持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雪貂周身环绕的气场有七米一,这副姿态一般只有在训练新人以及北极熊吵闹的时候才会出现。安联塔的新人偶尔会因为不受规矩被拉姆叫到训练场单独训练,年轻的哨兵也有那种不服气的,但经历了一次单独训练之后对拉姆都会很尊敬,而对于雪貂更多的是畏惧。诺伊尔曾经不止一次看见雪貂揍翻对面的一干猛兽,导致见到雪貂的各位精神动物总会默默地往后退一步。在它们眼里这个小家伙一点儿都不可爱,被揍翻在地的感觉的确不太好受。雪貂在大家的注视下轻巧地穿过走廊,Noah在走廊尽头等着它。

说的有些远了。让我们回到现在,胡梅尔斯在诺伊尔的打击和拉姆的鼓励下终于决定迈出重要的一步。他拒绝了穆勒观摩整场的请求,紧张兮兮地举着一把捧玫瑰去了费尔廷斯塔。

穆勒和诺伊尔兴致勃勃地等待着结果。拉姆心想你俩看起来很闲啊特别是那个大高个赶紧给我出任务去。

两位吃瓜群众被赶出去之后拉姆接到了胡梅尔斯的电话:“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菲利普你想先听哪一个?”

“坏消息吧,你又被贝尼揍了?”

“哪有,咱们准备工作做的很充足怎么可能被揍……哎呦哎呦贝尼你管管Fleur!它又咬我头发!”

“……马茨,你要是再不说我就收线了。”

“哎别别别,我说我说……我带着玫瑰花来的,结果没想到Fleur对花过敏。”

这个倒是之前不知道的情报,拉姆摸着下巴上并不存在的胡茬,谁能想到北极兔竟然对花过敏呢:“那好消息呢?成功了?”

“菲利普这件事应该我来说好不好,”胡梅尔斯假装很沮丧,“我成功了,贝尼说只要Fleur愿意原谅我就和我在一起。”

“呃,马茨,你确定贝尼答应你了吗……”

“这个很明显啊,我都跟贝尼亲啊啊啊啊啊啊——”

拉姆只听到电话里传来一声惨叫,紧接着电话里传来了赫韦德斯温温柔柔的声音:“你好,菲利普。”

“马茨还活着吗?我还寻思着过几天找他打牌呢。”拉姆忧心忡忡,虽然这种担忧仅仅建立在羊头牌友谊之上。

“没事,死不了。”赫韦德斯瞥了一眼躺在地上的一人一狐。

拉姆放心了:“哦哦哦那就好祝你和马茨幸福快乐啊。”

 

在后来的牌桌上胡梅尔斯又有了底气,甩出牌都带着十二分的力气。穆勒放弃了向胡梅尔斯学习的想法,毕竟看着摊在地上的赤狐就知道没少被北极兔折腾,我们对于这种打肿了脸充胖子的行为表示鄙视。穆勒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然后被胡梅尔斯以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堵了回去。最后还是诺伊尔说了句公道话,说完胡梅尔斯差点儿掀翻了小牌桌,要不是拉姆坐镇并一再保证回去一定好好收拾诺伊尔他一定这么干了。

诺伊尔说:“马茨不用打也是个胖子了是不是。”

虽然我们也不知道到底是谁给了诺伊尔勇气说这句话。

评论 ( 4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