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哨向】Save room for us【3】

@覓川 来看文呀~


【3】

说到底Mia也曾经觊觎过北极熊脑袋的位置。在雪貂没有主动爬上去的时候Mia成功登顶过一回,没错,也就是一回,它还没来得及把喜悦的心情分享给穆勒就被北极熊一把抓了下来,谢天谢地它比Noah多了一双翅膀,至少在Noah发出咆哮声之前它跌跌撞撞地飞出了窗子。

从那次往后有一个多月Mia不肯和Noah同时出现在一间屋子里,即便是穆勒打牌它也只会站在窗台上远远观望。雪貂抬起头嗅了嗅空气中的味道,它有些疑惑地看着远处的Mia,葵花鹦鹉转头开始嗑瓜子,那架势跟拉姆磕松子一模一样。雪貂蹭着拉姆的脸颊,拉姆顺了顺牌,语气听起来还算轻松:“Noah的脾气不太好,托马斯你下回别让Mia再飞到它脑袋上了。”

穆勒立马表示明明是Noah太凶了你看看我的Mia尾巴上的毛都要秃了。

诺伊尔哼了一声,没有理会穆勒的控诉。趴在房间角落的北极熊倒是从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吼声,看样子对穆勒的表述很是不满。

葵花鹦鹉默默地把瓜子皮堆到一起,然后默默地飞到窗外了。

 

这不是怂,而是审时度势,你说对不对呀Mia。穆勒坐在草坪上和葵花鹦鹉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着话。远处开来了一辆越野车,看样子圣所那边又派新人要来安联塔了。

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新人。之前他在威斯特法伦塔大小也算是个名人,那只隼代表着胜利,从来没有属于莱万的失败。拉姆依旧带着莱万去办手续,那只盘旋在半空的隼眼神里带着猎食者的凶残。雪貂倒是对它很好奇,不过不知道在隼的眼里它算不算一顿美餐。

葵花鹦鹉本来也想飞过去,但是隼的气场有点儿大,Mia歪着头想了想,最后还是选择老实待在穆勒身边。卷毛向导对新来的哨兵很是好奇,这位哨兵有着大海一样的眼睛和温和的笑容。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你这样形容一个人,托马斯。”诺伊尔抱着双臂站在穆勒身后评价道。

穆勒并没有因为这句话而扫兴,他自告奋勇要带着哨兵去餐厅吃点儿东西。拉姆把莱万交给他,雪貂开心地跳到Noah身上做围脖儿,诺伊尔还看着莱万的背影。

“怎么了曼努?”

“怪不得之前贝尼不喜欢他,他太锋利了。”

 

用锋利来形容一个人也只有费尔廷斯塔的北极兔能做得出来。他们都说北方的向导比南方的哨兵还要狠,这不是假话,至少放在贝尼迪克特·赫韦德斯身上就不过分。

虽然嘴上不乐意承认,诺伊尔在心里很清楚自己早年间进步那么快的真正原因。别看北极兔看起来很可爱很好rua,但北极兔真正的模样很少有人知道。

北极兔的腿不是腿,是刀好吗!——诺伊尔先生如是说。

赫韦德斯和诺伊尔搭档的那段时间是诺伊尔进步最快的时段。赫韦德斯笑容甜美,做起向导可就是另一回事儿了。他的精神力不是一般的霸道,不知道的还以为赫韦德斯是哨兵呢。诺伊尔在任务里一次次被赫韦德斯挑战极限,用赫韦德斯的话来说就是“不去试试你怎么知道你啥也不是呢是不是呀曼努”,面对这样的北极兔,就算是再威风的北极熊也只能安安静静假装自己不在。

哨兵不易,熊熊叹气。

诺伊尔还记得某次任务里和威斯特法伦塔的人碰了面,那只隼的确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更不要说还有只赤狐不知天高地厚过来挑衅了北极兔,或许在它看来这只兔子比熊要好欺负。至于结果,诺伊尔捂住了眼睛,那只赤狐很可怜,最后是被其他哨兵抬回去的。

所以不要惹北极兔成为了费尔廷斯塔的第一条规矩,凡逾越者,后果自负。

评论 ( 11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