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开口就让你萌知道谁才是歌坛霸主【又名兔天王的成名之路】【2】

@兔司基萌 再次感谢GN的脑洞!!!


【2】

要说多年以前到底是谁对尤里安的影响最大,呃,那位胡梅尔斯先生请您坐回自己的位置上好吗,我说的是很多年以前。

让我们继续说说在尤里安的童年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要说那时候贝尼从表面上看的确是一个合格的监护人,疼爱尤里安到极致,就算是尤里安提出了再不靠谱的要求贝尼也能想尽办法尽量满足。

于是成就了今天的欧洲兔天王(雾)。

就比如那次背着经纪人偷偷摸摸地把尤里安带到了演出后台其美名曰“让尤里安亲亲小宝贝看看我的工作环境”。

要不是经纪人胆大心细第一时间感觉不太对成功把好奇的尤里安带到了安全地带,那估计今天尤里安就将成为欧洲第一死亡摇滚歌手了。

贝尼还不太乐意呢:“哎菲利普,我这是在完成尤里安幼儿园那边的作业啊!”

小个子男人不知道要怎么跟鲁尔区当红死亡摇滚手解释摇滚这种艺术形式真的不适合还在幼儿园啃棒棒糖的孩子。

你说你总不能带着孩子在一群披着头发穿着黑色衣服满地跑的人群里穿梭吧?

贝尼还挺不服气的,最后在菲利普的争取下他总算是同意给尤里安带上儿童使用的耳罩了。

自打那时候开始菲利普就发现尤里安出现在后台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每次都以不同的理由甚至是手里的课本佯装自己走错了片场,从小学一直到后来出道,菲利普后来也不怎么管他了,反正他的脖子上挂着贝尼的证件呢,爱谁管谁管吧,还不如回家打牌呢。

“菲利我跟你说我今天看到尤里安学贝尼的样子摇头晃脑的唱歌呢!”

“我能冒昧地问一句你是在哪里看到的?”

“当然是卫生间啊!对着镜子自嗨五分钟以上!”

菲利普还没回答,站在高瘦经纪人身后的高个男人的脸上竟然露出了一丝疑似微笑的玩意儿。

“哦,我们的尤里安长大了。”

——————————————————————————————————

您的好友【死亡喊麦曼努埃尔·诺伊尔】即将上线。


评论 ( 3 )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