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开口就让你萌知道谁才是歌坛霸主【又名兔天王的成名之路】【1】

@兔司基萌 老胡一开口,就知有没有


【1】

尤里安的品味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被培养起来的。

深受其害的凯文表示我最有发言权每天晚上睡觉前听小兔子乖乖呃不我想说的是安眠曲不真的不是小兔子乖乖赫韦德斯先生您看我真挚的眼神——

下面的画面过于血腥暴力本系统不便展示,但是听听这动人的惨叫声,嗯,让人特别有食欲呢。

尤里安坐在一边纯良地啃着苹果,马茨坐在他旁边纯良地啃着羊肉串。

令人尊敬的赫韦德斯先生一回头,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两双满含着崇拜的眼睛齐刷刷地朝自己释放着爱的讯息。

赫韦德斯先生的脸红红的,而凯文躺在地毯上生不如死。

其实这也不能完全怪凯文说漏了嘴,和欧洲兔天王同居的前几天他的确是缠着尤里安唱歌来着,这种躺在卧室的床上就能听到真人live版的感觉那叫一个爽翻天。

尤里安洗完澡穿着大T恤荡着两条大长腿笑容甜美,凯文已经脑补完后面的烤兔子清蒸兔子红烧兔子了。

然而这一开口……

“尤里安,有件事我不知当问不当问……”

“问呗,你这人怎么这么磨叽。”

“你跟谁学的唱歌啊?”

“那还用问,当然是贝尼啊。”

“可是你这段小兔子乖乖大有马茨的饶舌风范啊……”

“凯文?”

“嗯?”

尤里安笑容美好,暗藏杀人:“你饿吗?想不想吃油炸凯文大腿肉啊?”

——————————————————————————————————

您的好友【死亡饶舌歌手马茨·胡梅尔斯】半个头已经上线



评论 ( 16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