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他们交换性格【12】

*感谢 @沔彼流水 的捉虫~


凯文的事情已经变成了头等大事。

其实这也是无奈之举,总不能让大家每天都听着诺伊尔的咆哮声吃饭睡觉欺负许尔勒吧。

等等,似乎混进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

就连拉姆都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他找到了满脸看好戏样的施魏因施泰格,试图以队长和副队的威严压制住暴怒的诺伊尔和表情能冻死个人的赫韦德斯。

结果就是并没有威严。本来应该板着脸跟在拉姆身后点头表示赞同的施魏因施泰格甚至试图参与到人家的家事(雾)中,甚至还在帮凯文说话。

这个剧本写的不太一样啊巴斯蒂?

施魏因施泰格那边都聊上了,从凯文的优秀品格讲到人生哲学,从灰色运动服说到自己对网店的构想,愣是没让拉姆相声大讲堂开课。

队长很不高兴,波多尔斯基也很不高兴。

最终的结果就是霸道总裁波多尔斯基带走了兴致勃勃的施魏因施泰格,一言不发的穆勒拉走了还想开课的拉姆。

钓完鱼回来的克罗斯提着小桶和鱼竿路过,跟在克罗斯后面的克洛泽面带微笑,气场十足。

你问我胡梅尔斯呢?

呵呵,人家正在洗脑金特尔呢,没空接受采访。

评论 ( 8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