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作为一个语言渣,尤里安开始考虑自己到底是不是贝尼从鲁尔河里捞上来的,为什么贝尼的语言能力那么强而自己到了巴黎五分钟就一脸懵逼了。

男神梅苏特在他的ins下面表达了对他的鼓励。但是鼓励不能当饭吃啊,尤里安总不能举着手机靠谷歌翻译度日吧。

曼努也在他的ins下面留了言,顺便秀了一下昨天晚上他和贝尼吃饭的事实。尤里安发了个哭脸,说自己在巴黎都要吃不上饭了你们还在秀恩爱。

最后不还是某个语言能力同样不过关的人不远万里跑到巴黎来送温暖,结果因为语言障碍成功滞留在了机场。尤里安赶到机场的时候那个家伙一脸傻笑地冲着他挥手。

“凯文,你确定你真的是来送温暖而不是来麻烦我的?”

“绝对是送温暖!我真不麻烦!有个地方睡觉就行!”

所以他也就成了凯文逐渐霸占尤里安半张床的原因了。

不过幸好尤里安有一张双人床啊。

评论 ( 25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