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米洛是狼人【10】

菲利普美好的一天是从米洛毛茸茸的头毛开始的。

米洛喜欢上了一大早顶着毛巾进来吵醒菲利普,然后让还没睡醒的菲利普给他擦头发。菲利普一边揉眼睛一边问米洛为什么不自己擦,米洛无辜地伸出手,锋利危险的是爪子:“我害怕毁掉你的毛巾,菲利普。”

“哦。”没睡醒的时候菲利普特别好说话。米洛才不会承认自己完全是想看迷迷糊糊的菲利普才闯进来的。

像极了可爱的小型动物,揉眼睛的时候又像是幼童,那种不设防的表情。

等到菲利普彻底醒过来之后,那个小型动物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严肃认真的菲利普。

即使这样米洛也可以用脑袋蹭着菲利普的肩膀,哦,当然是坐在沙发上看纪录片的时候。

这也不妨碍菲利普睡在他的怀里。狼人抱着世界上最珍贵的人,低下头亲了亲菲利普的头顶。

“睡吧,我的宝贝。”

评论 ( 9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