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借梗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小片段

魔法动物学家菲利普·拉姆有三只嗅嗅,托马斯、曼努和马茨。普通的嗅嗅对金闪闪的东西最感兴趣,但是从慕尼黑找到的这三只嗅嗅不仅对金闪闪的东西感兴趣(前几年这三个小家伙曾经远渡巴西弄到了麻瓜足球的金杯子),还对白香肠和纸牌很是了解,拉姆的助手詹卢卡·高迪诺曾经看见动物学家和三只嗅嗅坐在一起打牌,那只叫托马斯的嗅嗅运气一向很好,每次赢牌之后都会被其他两只嗅嗅联合起来修理一顿。

上回去麻瓜银行托马斯因为爱上了金库里的珠宝所以往自己的口袋里填了不少宝贝,曼努和马茨一边对这种行为表示了不屑一边往自己的口袋里疯狂放金块。据高迪诺回忆,那次拉姆几乎是黑着脸从银行里出来的,三只嗅嗅失去了一个月的打牌时间,虽然他们在笼子里很是忏悔,但都无济于事。

拉姆的皮箱里还有一头叫贝尼的鹰头马身有翼兽。曼努和马茨都很喜欢这个大家伙,两只嗅嗅联手从笼子里逃脱,就为了和贝尼聊天。拉姆不知道嗅嗅原来还精通鹰头马身有翼兽的语言,托马斯试图告诉拉姆即便他们之间语言不通还是可以眼神交流的,只是拉姆没有听到,把托马斯从笼子里提出来撸了一通毛。

佩尔是护树罗锅,看起来是个纤细的绿色生物,就是脾气挺倔,他的目标是长成参天护树罗锅。两年之后他的目标实现了,拉姆第一次见到了两米高的护树罗锅。

评论 ( 17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