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乐园【16】

*最近追完了一部韩剧,热血沸腾的时候当然要写一篇热血沸腾的文啦~

@七季 穿羽绒服的小棕熊上线啦~ @穷节簪雪梅花鬓 分享毯子的故事也出现啦~


【16】

马戏团接到的任务从来不分国界。拉姆以前做任务去过非洲,也去过美洲。克洛泽一直心心想念的迈阿密也是拉姆做任务的时候绕了些路去的。拉姆咬着吸管,杯子里的热带水果果汁和冰块相互碰撞发出令人愉悦的声音,他听着克洛泽絮絮叨叨地说那些棕榈树沙滩和酒吧的故事,拉姆说米洛你以前不会在这带做过酒吧老板吧,克洛泽说酒吧老板没做过,但是做过酒吧的建筑设计师。偶尔有眼睛漂亮的棕色皮肤姑娘过来搭讪,克洛泽会安静下来,两秒钟之后穆勒就会出现在拉姆身边,表情不善地看着人家,搞得拉姆很是尴尬。

其实格策也有同样的体验。自家驯兽师长了一张过于帅气的脸并不是一件好事,每次出任务的时候都能在三分钟之内吸引一群漂亮姑娘,这让小棕熊很是气愤。他总是站在罗伊斯身边拉着罗伊斯的手,只要他和姑娘一说话就嗖嗖往罗伊斯那里送眼刀,一个不行就两个,两个不行就直接把人拉走。罗伊斯挑起嘴角笑,小棕熊认准的事情就是要贯彻到底,没有人能阻止他。

罗伊斯永远都搞不懂为什么格策会在冬季穿长款的羽绒服。人形的时候穿倒是正常,只是回到小棕熊的形态的时候穿着羽绒服会变得更圆,整只熊看起来更适合冬眠。格策对此的解释是他怕冷,但是罗伊斯问他熊的状态也怕冷吗,格策思考了几秒钟之后点头,说其实他更想再加一条围巾的。

在最冷的季节也只是穿风衣的驯兽师对寒冷的定义似乎和小棕熊有着本质的区别。格策也想在雪里凹个造型,但是温度让他屈服了,还是羽绒服使他幸福。窝在火炉边的格策打了个哈欠,丝毫不在乎现在只是上午十点。冬季明明就应该一直睡下去,春季才是出工的时候,只是这套理论跟罗伊斯说说还好,马戏团就不行了,罗伊斯不可能不在冬季接任务的。他已经把出任务的频率降到最低了,只要团长不挑毛病,他们就可以这样平淡无奇地度过冬季。

拉姆给小棕熊了一条毯子,然后看瞅着罗伊斯和他挤在一起分享一条毛毯和一张沙发。

也就是罗伊斯能把自己塞进单人沙发里,顺便怀里还缩着一头幼年棕熊。拉姆泡了热可可,穆勒有些眼馋地看着拉姆手里的杯子。

“所以这次来是马戏团的任务吗?”拉姆把杯子给了穆勒,座狼毫不客气地喝了一口。

罗伊斯一边给棕熊梳理毛发一边回答:“一半一半吧,马戏团的任务在城外,已经解决了;另外一件事还需要菲利普你来出面了。”

“需要菲利出面的事情?这么棘手吗?”就算是喝可可也没闲下嘴的穆勒提问。

拉姆哭笑不得:“托马斯,原来在你眼里我就只能负责棘手的事情吗?”

罗伊斯和格策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穆勒赶紧圆场:“这说明菲利你比较厉害嘛!能力强!”

这强烈的求生欲。

躲在毯子下面的小棕熊发出低低的嗤笑声,穆勒冲着格策那边瞪眼,被罗伊斯挡住:“托马斯注意点儿,我们可没惹你啊。”

“到底是什么事啊?”拉姆问。

“之前城里有个肉铺倒闭了,我们想找到肉铺的老板。”罗伊斯回答。

拉姆有些奇怪:“肉铺的老板?为什么要找这个人?”

罗伊斯扯开了一个无奈的笑:“因为他还欠着我们工钱呢。”

评论 ( 16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