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23】

*好久没更!更起来!!


【23】

说起爱得深,就不得不提一下某位球员和他的健身教练的故事了。

作为重要吃瓜群众之一,诺伊尔表示有话好好说能不能不要动我的巧克力酱那是我半年的存货啊。

在经历了上回大风大浪之后,诺伊尔有那么一段时间都不敢把巧克力酱放到穆勒的柜子里。就算是穆勒再三追问,诺伊尔也没把真相告诉他。

毕竟现在的形势已经很明确了,拉姆在罗伯特那里办了健身卡,还聊得很开,嗯,说他俩不交换情报?谁信啊?

其实诺伊尔也有偷偷摸摸地去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所在的健身房瞅了几眼。他特意选择了一个平静的下午(按照拉姆的日程表这一个半小时他应该在会议室里和西班牙人谈生意),并且想好了一旦被莱万发现的借口。

谢天谢地健身房里都是挥汗如雨的运动达人们。诺伊尔在门外徘徊了几分钟,初步确定了莱万的位置,哎,你看看,多好的一个健身教练啊,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

不对不对,我在想什么呢。诺伊尔在心里戳了戳自己的额头,然后顺便瞟了下跟着莱万训练的人。

那个穿着灰色老头衫的背影有点儿眼熟啊……

等等!

那是!

菲利普?!

诺伊尔差点儿撞上身后的柱子。


从健身房回来诺伊尔破天荒地跟着穆勒去喝了咖啡,穆勒全程都在说有关罗伯特的事,诺伊尔该点头的时候点头,该附和的时候附和,搞得穆勒受宠若惊,一巴掌糊在了诺伊尔的额头。

“托马斯你打我干嘛!”经纪人先生很是不满。

“我想试试你发没发烧!今天你吃坏东西了吗曼努?”穆勒关切地问道。

诺伊尔收起了沉思,然后换上了高冷:“我没事,谢谢你的关心,托马斯。”

“咱们牌友客气啥!”穆勒像是想起了什么:“对了曼努,我看你最近也没啥事,要不然也去罗伯特那里看看呗!菲利普不都说罗伯特是一个很赞的教练嘛!”

谢谢你哦,我刚从那里回来,并且受到了一万点惊吓,并且我开始怀疑菲利普的秘书在骗我,他明明就在健身房,哪里有西班牙人。


几天之后基米希背着书包去对门贝尼叔叔家蹭饭去了。迈尔对基米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基米希就在迈尔的书桌边发现了假装认真学习的格雷茨卡。

基米希沉痛地表示我就是来吃顿饭的你们别翻我的书包我的作业本不在里面。

“约书亚你在想什么呢,我就是来跟马克思一起写作业的。”格雷茨卡说得理直气壮。

基米希翻了个白眼,你确定不留下来吃顿饭?

“你家大人都出门了?”迈尔给基米希拿了瓶果汁,顺便忽略掉了另一个同样需要果汁的同学。

“托马斯叔叔请吃饭,我爹和Daddy肯定要去的。”基米希回答。

很明显这个版本也就是说给孩子听的,很普通很平淡,没有什么八卦点。

但是现场就不一样了。拉姆吸取了上次和克洛泽吃饭的教训,这次不论如何也不能吃那么多狗粮了。我们是狗粮的生产者,不是狗粮的搬运工好吗。

坐在对面的莱万和穆勒一唱一和很是默契,该讲笑话的时候讲笑话,该卖安利的时候卖安利,就差忽悠诺伊尔也去健身房运动了。诺伊尔笑容温和,拉姆语气平静。甜点上来的时候就变成了拉姆和莱万交流日后的训练课程了,而穆勒安静地看着莱万的脸,这一幕让人牙根发酸恨不得把甜点扔在甜蜜一对的脸上。诺伊尔努力克制着自己就算是动手也不能挡着莱万的面。

这或许也就能解释基米希回到家的时候看着他爹抱着Daddy的大腿说什么也不肯去办健身卡的悲剧一幕了。

可怜的爹啊。基米希在心里说道。

评论 ( 4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