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18】

【18】

波甜甜冰激凌店算是火了一把,先不说温文尔雅的克洛泽先生穿上黑围裙更加英俊,就说那个跟在克洛泽先生左右的人吧,是托尼·克罗斯哎!那个超级厉害的网球运动员啊!

结果就是施魏因施泰格差点儿被疯狂的粉丝挤出了冰激凌店。

听说第二天波甜甜冰激凌店停业一天,而克洛泽接到了施魏因施泰格的消息,说以后不要带着托尼出门了,他的粉丝实在是太多了。


既然如此我们就来说说这次事件的始作俑者吧。

热罗姆·博阿滕可谓是全学校最靠谱的人了,不仅人长得帅,其他优秀的品质每样都不缺,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品味长时间在线,基本不会掉线。

他在学校的地位也是仅次于副校长先生的——毕竟人家是足球队的教练呢。

每天下课之后阿拉巴抱着足球过来找基米希,魏格尔安静地等着基米希把书收进书包,阿拉巴还没长开嘴就听见门口有人用超大的声音喊了一声“冰激凌店打折啦”,伴随着一阵大笑。

阿拉巴耸肩,魏格尔连头都没抬:“马里奥学长又要去冰激凌店血拼了。”

“博阿滕老师知道吗?话说他昨天不就去了吗,零用钱竟然够用?”一听就知道已经有点儿职业病的阿拉巴在提问。

就像作为回答,紧跟在那阵大笑后面的是一个男生的声音:“马里奥!带上安德烈啊!要不谁给你付钱!”

“滚你的马尔科!我今天要去哎哎哎你别拿我的钱包啊马尔科你给我回来!”

于是大家目送着两道金色的闪电在走廊里飞奔。谢天谢地今天副校长先生没有下来巡视,要不然肯定要给他们班扣分。


作为一个单身父亲,博阿滕拉扯着马里奥·格策并没有丝毫的辛苦。

因为格策的人生目标比较简单:有东西吃,有球踢,有丁日听。

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这个目标逐渐扩张成了有好吃的吃,有他爹当教练的球队,以及有丁日演唱会去听。

就第一条而言,其实博阿滕从最开始还是很有信心的,毕竟他深知一条哲学理论。

那就是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零花钱的数量决定格策能吃到多少零食。

可是他少算到了一点:格策有两个好盆友,好到可以被迫交出钱包的那种好盆友。

于是最惨的安德烈·许尔勒只能在失败的猜拳之后哭着交出零花钱。

不过这种事情也不是经常发生,因为在摸清格策放学后行程的博阿滕当机立断,第二天基米希就看见他们的马里奥学长跟在博阿滕老师后面,穿着黄色训练服冲着他们做鬼脸。

他们的球队又壮大了。格策在走廊里飞奔的样子放到球场上依旧大放光彩,这让防守的基米希吃了不少苦头。

第二条成功达成。

博阿滕老师在心里的小本本上记下一笔。


这样也有好处,一周之后格策拉着他的好盆友来到了球场,阿拉巴望着那两个金色的脑袋不仅感慨现在的发胶是不要钱了吗,这简直就是为发胶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啊。

谁又能知道几个月之后准备去柏林见维泽尔也拿着发胶捣鼓了一个不错的发型,从那之后他也和发胶结下了不解之缘。

评论 ( 4 )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