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15】

【15】

在学校受人敬仰的克洛泽先生和拉姆的交情一直不错,是那种上学的时候携手进步携手坑人的关系。完成学业之后克洛泽选择成为了老师,而拉姆在毕业酒会上告诉克洛泽他要进入企业工作了,说这话的时候他和克洛泽看着比他们低一级的施魏因施泰格在舞台上做广播体操,旁边似乎还有人在录像。

这或许也就成为了副校长先生不能提的黑历史了吧。

在学校教书的确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和孩子们待在一起的结果就是保持年轻的心态,看看隔壁桌的土耳其语老师,每天在网上直播自己的教学生活,有一次还拉上了克洛泽。不过后来他就不找克洛泽了,因为看完那次直播的萨米·赫迪拉(aka土耳其语老师的正牌男友)说米洛为什么看起来那么惊恐。

克洛泽的镜头感也就那样,比不上平均每天三次开直播的厄齐尔老师。

所以说那天在学校里遇到了被镜头围在中间的年轻人他也是下意识地离远了些。天知道施魏因施泰格又找了哪位名人给学校做宣传。

等到他躲到小花坛那边散步的时候终于获得了片刻的清静。小花坛那边有片湖,克洛泽盯着湖水看了半天,专注得都没听到有人走到了他附近。

那个人很有礼貌,声音也很好听。克洛泽回过头才发现这个人就是刚才被镜头围起来的年轻人。所以他下意识地往周围看了看,在确定没有镜头之后松了口气。

年轻人笑了,蓝色的眼睛明亮如星辰:“这里没有镜头和媒体,先生。”

克洛泽也笑了:“那真是太好了。”

接下来的五分钟他们没有说话,年轻人偶尔拿出手机回复几条消息,剩下的时间里学着克洛泽的样子看着湖水。

“您喜欢钓鱼吗?”

“喜欢,钓鱼很磨练人的秉性。”

“那您一定是一个沉稳的人。”


回想起和托尼· 克罗斯的第一次见面,克洛泽认为自己还是老了,和年轻人没有什么共同话题,几句聊下来就有些冷场。不过克罗斯倒是一直在找话题,最后还有些孩子气的说幸好是遇到了您,要不然我都不知道到哪里去躲那些镜头。

回想起和米洛斯拉夫·克洛泽的第一次见面,克罗斯最深刻的记忆就是那双眼睛和湖水。他几乎没有这样一个机会彻底沉下心来。他们只聊了几句,大多数时间是沉默,但是克罗斯并没有丝毫的不高兴。


拉姆说什么也不会想到克洛泽会主动邀请他吃晚饭。诺伊尔开车送拉姆过去的时候也很奇怪,毕竟克洛泽更倾向于在家里做点儿什么招待客人,之前他们都去过克洛泽家做客。

透过餐厅落地窗拉姆才发现了真相:“米洛旁边的那个人是谁?托尼?”

诺伊尔点头:“菲利普,需要我陪你进去吗?”

“那约书亚怎么办?”

“让他去贝尼家蹭顿饭呗。”

于是接到他爹信息的基米希再次感受到了他爹的爱。去贝尼老师家?去吃饭还是去吃狗粮啊?

基米希并不知道,他的两个爸爸也去吃了狗粮,吃到撑才回了家。

克洛泽笑得很温暖,拉姆笑得很平静,诺伊尔和克罗斯客气地说话,这一顿饭就在奇怪的氛围中进行了下去。八点半的时候晚餐结束,因为克洛泽九点准时睡觉,克罗斯要开车送他回去。

站在风里萧瑟的拉姆问诺伊尔:“我为什么要来吃这顿饭?就因为这顿饭贵吗?”

诺伊尔试图把拉姆揽进怀里:“不,因为你只是想看克洛泽先生到底和谁在一起了。”

八卦有风险,入圈需谨慎啊。

评论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