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14】

【14】

要说最佳交际花这个称号给胡梅尔斯那可是名副其实,诺伊尔也只是经常,呃,不,是基本每天都和胡梅尔斯打牌才知道了那么多内幕消息。

看推特账号就知道赞助商胡梅尔斯先生比经纪人诺伊尔先生更受欢迎。作为一个语死早和对话终结者,诺伊尔从来都不会主动发推特记录生活,他的那个账号基本上就是发点儿官方消息啦,转发一下穆勒的推特啦,基本上没有其他的个人色彩浓厚的发言。

还有一点,那就是拉姆也不太热衷于社交网络,他的推特账号也是在穆勒的怂恿下注册的。开始的时候诺伊尔以为那个蓝色小鸟的app会一直安静地躺在拉姆的手机里,但是后来他发现自己是大错特错了。

在拉姆的认知里,没有用的东西当然会选择处理,而不是任由其发展。那个蓝色小鸟的存在就证明了这一点。

拉姆一直都在使用推特,只是他用得太不着痕迹,至少基米希就不知道他Daddy每次都会用小号给他随手拍的学校图书馆的照片点赞,毕竟他的迷妹太多。每次他对着魏格尔得瑟的时候魏格尔都表现出了大度和包容,然后在足球训练里面无表情地坑他。

说得远了。让我们重新关注交际花胡梅尔斯先生。

胡梅尔斯很喜欢在推特上和粉丝们互动,不过作为赞助商的基本素养还是有的,对于那些喜欢刨根问底的粉丝们也会敬而远之。

诺伊尔曾经问过胡梅尔斯你每天都那么忙到底从哪里挤出时间上网的,胡梅尔斯故作深沉地思考了几秒钟,然后语重心长地对诺伊尔说:“曼努,时间这种东西挤一挤就会出来的,比如我会在赶活动的车上回答一下粉丝们提出的问题。当然我想你晚上比我有时间,你只是不想打开推特而已。”

诺伊尔看着那张被时尚杂志争相报道的脸,决定和拉姆联手坑他一把。

也就是在胡梅尔斯雄心勃勃地开拓交际圈的时候,他认识了托尼·克罗斯。

一个德国本土网球运动员喜欢在西班牙训练,热衷于慈善,交际圈也很广。胡梅尔斯在和克罗斯熟络了之后甚至还争取到了这位网球运动员的赞助商身份。

“哦,原来是托尼· 克罗斯啊!我记得上回他比赛的时候戴维不是说他爸爸去做安保工作了嘛。”基米希终于想起来上回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了。

“照这么说上回出现在网球俱乐部看台上的人就是他了?!”迈尔惊讶地说。

这种纷纷触发记忆功能的感觉是怎么回事。诺伊尔表示很受伤,一定要菲利普抱抱我才能好。

拉姆感受到了诺伊尔求救的眼神,不过他还是在淡定地喝了口汤之后开了口:“我倒是更想知道他和米洛是什么认识的。”

诺伊尔清了清嗓子:“马茨是说那次他在看完网球俱乐部训练之后偶遇到了克洛泽先生,然后就认识了。”

原来这么老套啊,还以为会有什么爆料呢。基米希和迈尔对视了一眼,果断放弃了这个话题。

他们以为能套路诺伊尔,结果还是被诺伊尔套路了。晚饭之后迈尔磨蹭着跟基米希去写作业之后诺伊尔才跟拉姆说出了更贴近事实真相的相遇版本。

“托尼的确是偶遇到了克洛泽先生,他们聊得很投缘,然后托尼就给克洛泽先生留了手机号码。”

“不过在我的记忆里米洛似乎不是那种会主动找人聊天的人啊。”

“马茨说后来托尼做了一次关于钓鱼的慈善活动,邀请了克洛泽先生。”

“哦,这样就能说得通了。”

评论 ( 2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