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7】

【7】

要不说人越多事情越乱呢,所以适当的赶人是十分必要的。

目睹了求婚精彩瞬间的诺伊尔当机立断让迈尔先回房间,迈尔戳在那里说什么也不挪窝,态度坚决表情倔强。赫韦德斯瞪了迈尔一眼,前一秒还闹脾气的迈尔瞬间乖巧,并表示要去找基米希请教学术问题。

按照平常赫韦德斯会质疑迈尔去找基米希的真实目的,不过现在的情况下他已经无暇顾及了,所以当迈尔关上了门的一瞬间他首先拉起了还跪在地上的胡梅尔斯。

诺伊尔瞅着胡梅尔斯一脸腿麻地站了起来:“马茨,你下手真快啊。”

“哪里哪里。”胡梅尔斯谦虚地笑了,但是手上没闲着——至少他还在试图给赫韦德斯戴上那枚戒指。

赫韦德斯回头瞥了胡梅尔斯,胡梅尔斯差点儿腿一软又跪回地上了。即便如此,他还是用一种极尽痴迷的眼神看着赫韦德斯,这让诺伊尔感觉后背发凉。

大概是因为那张充满异域风情的脸不太适合爱恋的表情吧。

“贝尼你的决定是什么?给马茨一个结果吧,要不然今晚马克斯要和约书亚挤一张床了。”

“谢谢你关心我,曼努。”

“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曼努你先出去,这是我和马茨之间的事情。”

“哦,没问题。需不需要我先叫个救护车?”

“曼努我发誓,你要是再不出去第一个需要救护车的人就是你了。”

诺伊尔麻溜出了房间,关上门之后安静地贴上了门——真的好想听到马茨被贝尼吼啊。

可是事情并没有像他想象的那样发展下去,至少门打开之后贝尼和马茨都还算平静。眼尖的诺伊尔看到了赫韦德斯手指上戒指,也看到了胡梅尔斯眼睛里的胜利之后的满足。

这俩人身上的光环好重我的眼睛不太舒服菲利普呢我需要菲利普——

诺伊尔干巴巴地说:“我只能说恭喜了。”

胡梅尔斯抢在赫韦德斯前面说道:“谢谢你啦曼努。”

赫韦德斯冲着诺伊尔笑,诺伊尔心里除了被秀恩爱的痛心还有一丝丝难过:多好的贝尼啊,就被这位大头先生拐走了。


这时候应该是圆满大结局的时刻,马茨实现了梦想,贝尼虽然有点儿别扭但也好歹答应了不是?胡梅尔斯感觉自己圆满到不行,就差拉着诺伊尔的手唱一曲难忘今宵了。

不过这诺伊尔的手是你想拉就能拉的?这位大头先生你当菲利普不存在吗?

等诺伊尔磨蹭到贝尼家门口的时候就看见拉姆和拉姆身后的迈尔两个人动作一致地探头探脑,几秒钟之后门就被彻底推开了,基米希一脸无奈地看着一老一小:“你们这根本不算偷听啊。”

“约书亚你瞎说什么呢。”拉姆强装正经,而迈尔的注意力已经从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转移到了我爸呢我爸呢,幸好诺伊尔反应快,一把拉住了准备回屋的迈尔:“马克斯啊,你今天和约书亚挤挤吧,你爸还有事儿没处理完呢。”

“曼努叔叔谢谢你的好意啊不过我作业本落家里了我去去就来啊!”

基米希愣是忍着没说出真相,几分钟之前马克思还在屋里和他一起写作业呢,作业本落家里了?这个理由真烂。

就算诺伊尔能挡住进球也挡不住迈尔那颗归心似箭的心,金毛小子从诺伊尔胳膊底下钻过去,开门关门动作迅速。

“所以这戏就看完了?”

“菲利普我怎么听出了一丝遗憾啊。”

“我这是在关心贝尼。”

“你还是先关心关心我吧,我心脏不太舒服。”

“哦,是吗。约书亚走了,回屋看电视吧。”

诺伊尔表示自己的家庭地位受到了挑战,准备约菲利普在卧室大战三百回合。

评论 ( 9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