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连续周末加班表示很怨念的fau……

托马斯·穆勒一直认为世界上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也没有翻不过去的山,但当他被告知未来的两个月时间将没有周末之后,那些什么坚信不移的东西都被扔到九霄云外了。

所以他才会在晚上不回家睡觉而是跑到小酒馆里喝酒。

顺便打个牌。

让穆勒更不高兴的是,胡梅尔斯似乎已经和远在北方的赫韦德斯约好休年假出去玩,而诺伊尔很明显是心不在焉,时不时看看手机啊发发短信啊,只有拉姆一个人认认真真地打牌,认认真真地喝酒。

穆勒不禁感慨还是菲利靠谱啊你看看你们一个一个的对得起自己对得起手里的牌吗。

拉姆一边示意穆勒快出牌一边幽幽地说了句我已经半年没有假期了,让穆勒对他肃然起敬。不过穆勒并不知道某个本应跑到美国的家伙早在今天上午就回到了慕尼黑,据说是准备彻底休息了。

说到底穆勒还是一个似乎没有人爱的单身狗(划掉)啊。

走出小酒馆的穆勒眼看着牌友们要不是勾肩搭背的走了要不是有人接,自己孤苦伶仃地站在十字路口准备打车回家,想想要多凄惨有多凄惨。

但是上天是公平的。十分钟之后他就会忘记自己未来的命运如何,因为计程车司机的眼睛在黑暗里也是那么漂亮。

“先生您去哪里?”

带着波兰口音的男人问道。

“去你的心里。”

穆勒默默脑补道。

评论 ( 8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