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他们的烂俗爱情故事【16】

*第十六章,送给我们的队长!!Fippo生日快乐!!!活跃在草皮上的松鼠永远充满活力!!!


【16】

诺伊尔其实并不只是愁着写书的事情,也不是愁着案子没有线索的问题——开玩笑,还没有案子让他头疼好吗。

“所以你在这里跟我装可怜还有别的目的?”拉姆从盒饭里抬起头。

“明明就是你在装可怜吧。话说回来你真的不准备尝尝托马斯给你做的午饭吗?”

“如果你想尝尝抹了甜酱的章鱼或者是生鱼的话,你就可以打开那盒东西了。”

诺伊尔默默地收回了手。他还想和赫韦德斯好好过日子,可不希望自己的小命搭在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上。

“其实托马斯对你也很上心啊。”

“曼努,话不要说太早。他的确很上心,具有各种创意的上心,我已经不止一次推开教师门发现里面洒满了玫瑰花,还有粉色的丝带什么的。”

拉姆说话的时候一脸痛不欲生,诺伊尔脑补了一下那种画面,嗯,太美了,但愿学生们没有被吓到。

“现在大半个学院都知道托马斯在追我了,米洛连管都不管。”

“副院长什么都没说?”

“没错。”

拉姆把叉子甩到一边,抹抹嘴表示吃得很饱,而诺伊尔还是不明白拉姆这种宁愿蹲在路边吃盒饭也不愿意坐在食堂里吃饭的心理。拉姆解释说坐在食堂里有好多人都在看他。

的确,大家都想知道学院里最疯狂的追求行为的主角是谁。

拉姆看着嚼着肉嚼出神的诺伊尔:“曼努,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这块肉太好吃了。”

“骗人呢。”

“好吧其实我在想什么时候把戒指递出去。”

拉姆这时候来了兴致,给诺伊尔出了好几个主意,这让诺伊尔有种穆勒蹲在他旁边的错觉。几个主意听下来诺伊尔还是认为把戒指藏在新出的书里比较好,这样既能显示出自己的诚意还能表达对贝尼的爱。

“戒指买了吗?”

“还没。”

“那你不赶紧去买戒指!”

“我这不是写东西嘛……而且案子太多了走不开。”

“……”

 

其实穆勒的行为并没有那么可恶。拉姆开始逐渐习惯一推门就扑面而来的小粉红和花香,也习惯了克洛泽隔三差五就过来借着什么关心同事的借口过来打探情况。比起克洛泽穆勒倒是不怎么来找拉姆了。尽管不想承认,但是拉姆知道自己更习惯的是穆勒时时刻刻跟在自己身边,絮絮叨叨地说着那些老笑话。

“周五来我家打牌吧,我把曼努和马茨都叫来了。”

收到短信的穆勒露出了捕食者即将捕到猎物的笑容。

 

诺伊尔就知道自己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打牌上,他的稿子还没写完,贝尼的戒指还没选,但他竟然坐在桌子边洗牌。坐在他旁边的胡梅尔斯也是一脸懵逼,这让他看起来更加像是没睡醒的样子了。

“你说菲利普这时候叫我们来到底是为了什么?”胡梅尔斯弯腰假装系鞋带,小声地问道。

“大概是为了搞对象吧。”诺伊尔深沉地回答。

胡梅尔斯一口老血哽在喉头。

评论 ( 7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