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ucky Strike【3】

*就喜欢看猪波腻在一起XD


【16】

说句实在话,所有人都以为穆勒会成为一个活跃在前面的特工,而不是坐在幕后的军需官。

虽然他也会根据需要陪着拉姆出出外勤什么的。

 

【17】

施魏因施泰格曾经问过拉姆这个问题,拉姆表示我先戴上墨镜再回答你这个问题行吗。

说的就是你们!总部的所有人都知道你和卢卡斯搞了个什么“猪波相亲相爱组合”!有完没完了!

 

【18】

“巴斯蒂啊,你试想一下,在一个高档餐厅里,或者在一个酒吧里,总部派托马斯去接近目标任务,然后托马斯拿着一杯啤酒凑了过去,接下来他就开始把目标任务忽悠晕,如果没人拦着他他能说一个小时。”

拉姆淡定地擦着枪,淡定地解释。

施魏因施泰格脑补了一下那个场景,嗯,太精彩了。

 

【19】

“我们就需要这样的特工啊!”

“巴斯蒂你脑袋坏了吗!你能拦得住他吗!”

 

【20】

“嗯,是啊,我怎么没想到这点呢。还是让托马斯老老实实地待在办公室里吧。阿门。”

 

【21】

后来在军需官内部评比中,穆勒荣获“最具毁灭性军需官”称号。

波多尔斯基从施魏因施泰格那里听到了内部消息,然后在一天之内所有的军需官都知道了穆勒的恐怖之处,所以大家在这项评比中丝毫没有了平日里的你争我抢,而是齐刷刷地投给了穆勒宝贵的选票。

穆勒还高兴了好几天呢,拉姆出任务回来就看见穆勒在办公室里跳舞。

据说是巴伐利亚马夫舞。

拉姆捂上了眼睛,心想自己今天是多么不走运看到这么伤眼的东西。

 

【22】

拉姆讲给施魏因施泰格听的只不过是穆勒的千千万万种毁灭性的其中一面。

自打和穆勒成为搭档之后拉姆就开始了挖掘自己搭档的各种能力,毕竟都是搭档了嘛,总要知己知彼嘛。

嗯,拉姆给自己找了一个不错的理由。

然后他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23】

“托马斯·穆勒是一个很飘忽不定的人,我不知道他下一秒会干什么,或许他连自己都不知道。”——来自盗用了施魏因施泰格原话的波多尔斯基。

 

【24】

穆勒能说这一点是大家公认的,所以其他特工都很同情这个小个子男人,想想看,耳机里传来比普通人多好几倍的话,脑子还要从中摘出能用的信息,的确很值得同情。

“快算了吧,马茨,曼努,你们确定贝尼和尤里安在耳机里怒吼的时候你们还有心情同情我?”

诺伊尔和胡梅尔斯闭上嘴。

“马尔科,你确定你出任务没吃饭的时候听到马里奥嚼薯片的声音你还有心思同情我?”

罗伊斯表示我就是来找个厕所的别误会啊。

“至于巴斯蒂……你能不能把手从卢卡斯的脸上拿开!有话好好说别动手成吗!”

博阿滕在一边早就机智地戴上了墨镜。

有些事情假装没看见才行。

 

【25】

穆勒的另一个恐怖之处就是乐于助人争做活雷锋。

哦,你没看错,上面这句话没有任何语法错误或者是逻辑错误。

军需官嘛,每天坐在办公室里就是特工的坚强后盾,查个撤退地图啊帮忙看看监控录像啊,技术活儿都是他们来干。

黑个系统也不成问题。

穆勒倒是很乐意看这些事,但是拉姆一般出任务之前会强迫穆勒做绝对充足的前期准备,天蝎遇上处女,没有最完美,只有更完美。

所以穆勒的任务就变成了和拉姆唠着嗑随手调出监控看看拉姆又干掉了几个敌人。

这就是完美的养老生活啊。

 

【26】

这种日子如果换成格策他还求之不得呢。

没有罗伊斯每天给他惹事多好。

不过格策不是穆勒,他根本不知道这样的工作让穆勒很无聊。

无聊的穆勒能干出什么事情谁都不知道。

 

【27】

第一个中招的是格策。

小胖子坐在软软的转椅里噼里啪啦地修补着防火墙,好不容易忙完了,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呢,就听见电脑有新消息提示。

【嘿马里奥,防火墙有漏洞哦,我帮你找出来啦不用感谢我——乐于助人的托马斯】

格策手一歪,水洒裤子上了。

不知道要先换裤子还是先去警告穆勒不要随便破解别人劳动成果的格策选择了折中的办法。

他拿着水杯泼了穆勒一裤子水。

评论 ( 16 )
热度 ( 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