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花短花】白兔糖【7】

*战斗已经打响!

*召唤小伙伴们 @我帮阿花种头毛  @冷月如雪  @烟萝引梦  @Helluin_Illuin  @Lunana  @帅气的大松树_(:_」∠)_  @麦子早已看穿了一切  @沔彼流水 @呼噜  @Iri遇见你的城 

*感谢 @沔彼流水 提供的脑洞!!

*有小伙伴需要@的话也请告诉我~


【58】

贝尼去接尤里安的路上心情变得莫名其妙,变得复杂。

中午的时候和尤里安的亲生母亲谈过了。那位女士表示孩子给你了我这里真的不适合尤里安成长。

一句话,轻轻巧巧地挡住了贝尼要说的所有的话。

那位女士的脸现在贝尼已经记不住了,模模糊糊的,只剩下了一颗冰冷的心。

曼努本来想陪着贝尼一起去,贝尼说我什么世面没见过啊你赶紧忙你的吧。

贝尼错了。

他还只是见到了这个世界美好的一面。

 

【59】

好了。

贝尼这样告诉自己,现在尤里安住在自己家,手续也会很快办好,以后他就是自己的儿子了,以后他们会变得无比亲密。

一个小孩子,不需要知道太多。

贝尼将车停好,下车,心情逐渐放松。

 

【60】

可惜一分钟之后贝尼的心情就放松不了了。

因为接到尤里安上车之后,尤里安磨磨蹭蹭地说明天粑粑你要来幼稚园一趟。

“出什么事了吗?”

贝尼的声音还是温柔的。

“我今天……嗯……”

“今天怎么了?”

“打架了……”

尤里安的声音小到不能再小。

“打架?”贝尼难以置信地认为尤里安就去了两天幼稚园,孩子们还没熟悉起来呢,跟谁打架啊?

“马尔科他嘲笑欧文叔叔丑,说艾玛最漂亮……”

一听这个贝尼就乐了:“还有孩子认为艾玛漂亮?”

咦粑粑你的关注点不对啊!

 

【61】

“没问题,明天粑粑会去幼稚园给你解释一下的。”

贝尼很是干脆。

Scheisse BVB!

 

【62】

第二天一脸轻松的皮什切克和脸色严肃的库巴去了幼稚园。

第二天志在必得的贝尼也来到了幼稚园。

双方家长已经到达战场。

非战斗人员请立即撤离。

 

【63】

待在院子里完的尤里安和马尔科这时候奇迹般地站在了同一条战线上。

“尤里安,你粑粑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

“马尔科,你怎么有两个爸爸……而且有一个看起来好凶……”

“天啊他们会不会打起来!”

“我也不知道,不过有菲利普老师应该没问题吧……”

 

【64】

菲利普老师此时此刻压力真的好大。

看看这边,再看看那边,两边的家长早就在肉眼不可见的地方进行了多次的眼神杀。

呃……

菲利普老师面临着教学生涯中的第一次无法可说。

嘤嘤嘤人家才不要当炮灰。

 

【65】

尤里安和马尔科想要偷偷跑到窗户那边偷听一下。

可是他们真的不做不到。

因为今天多了一个代理老师。

菲利普老师的好朋友是隔壁班的米洛老师,米洛老师的好朋友是户外课的米夏尔老师。

现在是户外课,米夏尔老师成功地控制了所有的孩子。

尤里安担忧地看着马尔科,马尔科绝望地看着窗户。

 

【66】

是时候站出来了。

逐渐恢复能量的菲利普找到了自己七米一的气场。

“我今天把您三位请来的原因是马尔科和尤里安昨天打架了,原因是相互嘲笑对方的玩偶。”

菲利普刚说完,皮什切克就站起来了。

 

【67】

“关于这个问题啊,我一直都认为小孩子打架嘛,必须要教育,我们首先要向尤里安还有尤里安的家长道个歉。”

皮什切克说的有模有样,可是库巴更严肃了。

因为他很清楚这礼送完了之后,就是大炮弹了。

“然后我们就要说说这个玩偶的问题了,我个人认为啊,哦,当然不代表库巴,因为他一会儿也有话要说……我就是感觉欧文叔叔丑啊,这是言论自由对不对?如果我在这里大喊一声‘BVB万岁’也没有问题吧?”

皮什切克无比挑衅地看着贝尼,而贝尼淡定地微笑。

对,就是微笑。

 

【68】

菲利普感觉自己要控制不住局面了。


评论 ( 37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