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花短花】白兔糖【6】

*您的好友爸爸组已上线~

*召唤小伙伴 @我帮阿花种头毛  @冷月如雪  @烟萝引梦  @Helluin_Illuin  @Lunana  @帅气的大松树_(:_」∠)_  @麦子早已看穿了一切  @沔彼流水 @呼噜 


【45】

菲利普赶紧站起来,任由马里奥拉着自己的手,过去看了看。

这一看不要紧。

 

【46】

凯文站在一边那叫一个愁啊。

这尤里安和马尔科都抱在一起搁地上滚呢,凯文这是出手呢出手呢还是出手呢。

扬起了那滚滚黄土啊。

凯文表示我压力真的很大。

 

【47】

幸好菲利普老师从天而降。

旁边还站着马里奥小天使。

凯文都要哭出来了。

 

【48】

可惜他那句“老师”还没叫出来,就感觉有人抓住了他的小腿。

凯文艰难地低下了头,就看见马尔科一脸生无可恋地伸着手,看口型应该是说“凯文救救我”。

至于为什么只能看口型,那是因为自打这俩孩子滚到了地上,尤里安就在全程喊着“你这个金毛我很早就看你不爽了看拳哇哇哇哇哇——”

然后凯文还没试图把腿从马尔科的手里抽出来,他就感觉一片黑影笼罩了他。

尤里安眼里全是火,一巴掌也把凯文糊到了地上。

 

【49】

菲利普真的不知道要先把谁拉起来。

三个孩子,哦,其实主力队员是尤里安和马尔科,还在地上滚着呢。

所以菲利普机智地先把凯文拉起来了。

凯文拉着菲利普示意老师赶紧救人吧。

 

【50】

菲利普仗着自己比幼稚园小孩高上那么多的份上,最后拉开了两个孩子。

尤里安脸上全是灰,马尔科的金毛造型也全完了。

马里奥在一边给马尔科顺毛,这边凯文走过去,递给了尤里安一张纸巾。

“你,呃,擦擦脸吧。”

凯文扭扭捏捏地说。

尤里安瞅了凯文一眼,然后拿过纸开始抹脸。

 

【51】

马尔科那边倒是不用管了,毕竟有马里奥啊。

(呃,菲利普老师,您就这么放心啊……)

但是尤里安这边,必须要好好教育一下。

 

【52】

“尤里安?跟我过来一下。”菲利普招招手,示意小孩子跟他走。

凯文担忧地看看尤里安,尤里安则面无表情地站了起来。

“菲利普老师,我能跟着一起吗?”凯文说。

“尤里安一个人就够了,再说我也没别的意思。”

菲利普老师笑眯眯地摸着凯文的脑袋。

 

【53】

“尤里安啊,你怎么和马尔科打起架了呢?”

“因为……嗯,因为……”

“因为什么?”

“因为他说欧文叔叔丑……”

“哦。那你可以跟马尔科说啊,怎么动手了?”

“他一直在说啊,所以我受不了了……”

 

【54】

菲利普认为或许是父母的原因?

看看贝尼,也不太像是个不理智的人啊。

不行,菲利普决定找贝尼聊一下。

 

【55】

马尔科也被叫家长了。

因为他打架的事情。

马尔科垂头丧气地回了家,两个爸爸一个在收拾衣服一个在收拾晚饭。

马尔科心想这可怎么跟爸爸们说。

还是皮什切克先凑了过来。

“怎么了呀我的小马儿科~”

 

【56】

“也就是说你跟人家打架了?”库巴一脸严肃。

马尔科垂着头不说话。

“不对啊,你们为什么打架啊?小姑娘?”

“你能严肃点儿吗!”

“库巴你是不是嫌弃我了!”

“爸爸……”

马尔科表示我才是重点好吗。

 

【57】

“你说你嘲笑他的欧文叔叔难看?”最后还是抓住了重点的库巴总算是弄明白了。

“我倒是觉得欧文本来就很难看啊,你看看,他的眼睛在哪里啊?还是我们的艾玛小天使可爱~”皮什切克说。
“那明天你们要去幼稚园一趟……”马尔科弱弱地说道。

“没问题儿砸!我要去好好地嘲笑那个玩偶!BVB万岁!”

皮什切克很高兴自己又要重出江湖了。

马尔科和库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明天将会是血雨腥风啊。


评论 ( 19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