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白熊咖啡厅【10】

*大眼睛狮子上线!还有 @StacyTaylor GN要的奥利维尔也同时上线!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104】

其实吧,一直坐在曼努头上的本尼还是站得高看得远的。

这一点让大白兔很满意。

手里拿着地图,指挥曼努向左拐向右拐,顺便扯着曼努头顶的毛发……

哈,哈,哈,哈。

被扯着毛的曼努有苦说不出。

 

【105】

好不容易进了狮子园,本尼不知道为什么变得特别兴奋。

一般来说兔子见到了狮子应该害怕才对啊。

不不不,你忘记了吗,本尼可不是一只普通的兔子。

 

【106】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那时候本尼不认识曼努,不认识尤里安,就知道自己是只看起来软萌无害的兔子,随时随地都可能变成别人的盘中餐。

在深刻体会了弱肉强食这条最基本的生存理论之后,本尼不得不武装自己。

虽然他选择的方式比较奇特。

 

【107】

可能是因为本尼生活在矿区的缘故,他的性格,嗯怎么说呢,比较粗犷。

一只粗犷的兔子。

所以他早早就学会了各种各样的怒吼,并且成功只通过怒吼就把诸如老鹰啊狼啊什么的都吓跑了。

曼努是个例外。

哦这是因为第一曼努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攻击性(那时候曼努才十岁),第二就是曼努的菜单上没有兔子这种生物。

大部分绝对是因为后者,要不然本尼怎么可能跟他做朋友呢。

再后来本尼把怒吼这招教给了尤里安,直接导致那只小兔子声音的穿透性比本尼还厉害。

这也是曼努经常会去医院检查耳朵的原因。

 

【108】

因为这种粗犷的性格,本尼给自己定了一个愿望单。

在本尼的愿望单里有一条,他想要挑战各种猛兽。

比如说……

狮子?

 

【109】

就在曼努弯下腰看介绍牌的时候,兴奋的本尼似乎忘记自己应该抓紧曼努的毛而不是双手双脚放松。

就在那一瞬间,悲剧发生了。

曼努感觉自己头顶一轻,然后有个什么白白的东西掉到了栏杆里面。

下一秒,曼努就跟本尼隔着栏杆四目相对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尼你怎么掉进去了把手给我我拉你出来!”

曼努吓得脸都白了。

哦,我忘了他的脸本来就是白的。

 

【110】

处境非常不妙的本尼倒是比曼努淡定得多。

“曼努你淡定点儿有什么好害怕的,你去找管理员把我带出去不就行了吗。”本尼说完旧扭过脸背对着曼努,然后他就和另一种生物四目相对了。

 

【111】

那是一双美丽的大眼睛~

虽然美丽归美丽,但是如果跟你的脸的距离不超过十厘米估计这美丽就变成恐怖了。

本尼就是这样从若无其事转变到了浑身僵硬。

大眼睛的主人怯生生地看了一会儿,然后慢悠悠地说:“你是来跟我加餐的吗?我记得萨米一般会给我们生肉啊。”

 

【112】

还好本尼也算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白兔。他深呼吸了几下,然后挤出一个比较友善的微笑。

“谁是你的加餐了——你小子是不是活腻了——”

这话貌似一点儿也不友善啊本尼。

这一幕并没有被曼努看到,因为他早就连跑带爬地去找动物园工作人员解救本尼了。

 

【113】

一,二,三。

本尼在心里默数了三秒。

果然有效果。

那只看起来小小的狮子眼睛里全是泪水啊。

“呜呜呜萨米我要回家我不要在这里打工了呜呜呜太可怕了——”

哼哼哼。

本尼拍了拍身上的草,然后跟着一边抹眼泪一边后退的小狮子一起近距离观摩了一下狮子园。

 

【114】

可惜超人一般上场的时间都靠后,所以本尼的超人和小狮子的超人都没有在第一时间赶到。

所以本尼只好首先担当起小狮子的超人的角色。

“我叫本尼,你叫什么名字呀?”

“呜呜呜……”

“好啦好啦你别哭了你是狮子啊!怎么能随随便便哭啊!”

“可是你刚才吓到我了!我第一次在狮子园里见到不是狮子的生物啊!呃,我叫梅苏特。”

“这里只有你一个吗?”

“不,还有奥利维尔,他应该在树底下休息吧。”

“哦哦。你在这里打工?”

“嗯,做兼职,萨米非要拉着我来,说我整天待在家里就等着长肉。”

“萨米是谁呀?”

小狮子的脸突然红了,然后生硬地转移了话题:“我们去找奥利维尔玩吧!”

 

【115】

躺在树荫下的那只狮子显然比梅苏特要大了很多,应该是一只成年公狮。

不过本尼并不害怕。

“奥利维尔,你看,我们这里来客人了!”

那个叫奥利维尔的公狮睁开眼,然后映入眼帘就是梅苏特和一只白兔。

“这是加餐吗?”

公狮问出了和梅苏特一模一样的问题。

然后他就被本尼吼了。


评论 ( 43 )
热度 ( 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