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白熊咖啡厅【8】

*今天来更白熊辣~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83】

其实有时候曼努也挺忧愁的。

壮实的白熊倚在料理台后面眼瞅着店里的松鼠绵羊羊驼熊猫,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曼努曼努你怎么~不~开心~”刚跟凯文出去疯玩了一通终于记得回来的小白兔甩着身上的小水珠问。

曼努在心里默数了三秒,然后本尼就从后面跳了出来:“尤里安!还没擦干净!”

小白兔一下子窜进了曼努的怀里,然后把身上的水珠全蹭没了。

“本尼我都擦干净啦!”尤里安抬起脸笑着说。

本尼把毛巾扔给了曼努,然后拉着尤里安走了。

曼努愣愣地捧着毛巾,心里想的是——

我刚才在忧愁什么来着?

 

【84】

哦,想起来了,我在想,为什么店里没几个人类呢?难道我做的东西不和他们的胃口?

当曼努把这个问题抛给托马斯的时候,他得到了一个很长很长的答案。

“曼努你的店很赞我觉得你做的意面简直太好吃啦哦对了如果你不放俺么多胡椒的话这几天菲利总是说我身上一股胡椒味肯定是你放的太多还有鲑鱼也挺好的你们家鲑鱼的来源是不是很特别啊——”

好吧,已经偏题了。但是曼努并不介意跟托马斯聊聊鲑鱼的来源问题。

 

【85】

曼努也问过马尔科,就是熊猫的饲养员。

很明显马尔科比托马斯靠谱多了。

金色头发的年轻人环视了一下店里,然后摸着下巴说:“曼努,别人会不会以为你的店里只招待动物?”

曼努想了一下,嗯,有这种可能。

“所以你需要一个强大的宣传啊!”马尔科说。

年轻人你说的很对,可是该找谁来宣传呢?

 

【86】

就在曼努考虑宣传者的候选人之时,上天给他派来了一个得力助手。

 

【87】

曼努的店开得很早,基本上可以为晨跑的人送上一杯新鲜的咖啡。

那天一大早曼努刚煮好咖啡,店门就被人推开了。

走进了的是一个气喘吁吁的人,呃,和一条气喘吁吁的狗。

“咖啡,谢谢。”

曼努赶忙给他递上今天的第一杯咖啡。

 

【88】

“我叫巴斯蒂,”男人开口自我介绍,“这是卢基,呃,你们要叫他卢卡斯,只有我可以叫他卢基。”

坐在一边的哈士奇露出了一个友善的笑容:“巴斯蒂你真无聊。”

喝咖啡的巴斯蒂选择无视了这句话。

哈士奇为了报复自家主人的无视,紧接着跟在后面说:“曼努你猜巴斯蒂是做什么的?”

曼努仔细看了看这个不笑起来怪吓人的人类,然后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

“警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呢你觉得巴斯蒂的体力足够他追上小偷吗?”

“卢基你够了!”

“继续猜继续猜!”

“呃,雇佣兵?”

“拜托我真的看起来很具有攻击性吗?”

“不是啊,那是什么……”

“现在公布答案啦——当当当当!是教授!”

听到这两个字曼努差点儿削着自己的手。

 

【89】

这么看巴斯蒂真的不像个教授,那种能站在讲台上侃侃而谈的教授。

这可能也是因为曼努没有看见过巴斯蒂穿三家套的样子。

“巴斯蒂穿上三家套之后,特别,嗯,怎么说,优雅?而且特别招小姑娘喜欢。”

卢卡斯伸出爪子挠了挠头说。

“嘿卢基你不会吃醋了吧?”某个教授突然凑过来一脸坏笑。

“吃吃吃,你满意了吧?”哈士奇翻了个白眼。

“满意了。”巴斯蒂心满意足地喝了一口咖啡。

曼努决定下次一定要戴上墨镜。

 

【90】

请巴斯蒂来做宣传的事情还是托马斯想出来的。

那天巴斯蒂出现在店里的时候正巧遇上了托马斯。

两个人一见面就各种聊聊聊,哈士奇和松鼠四目一对,一拍即合,直接窜出了店。

没人知道他们去哪里玩了。

 

【91】

原来托马斯和巴斯蒂是高中同学,所以托马斯特别热情。

而巴斯蒂也习惯了托马斯的做事方式。

“巴斯蒂你觉得曼努的这家店怎么样?”

“挺好的啊,有好多动物都来光顾啊。”

“可是只有动物是不是不太好玩啊~”

“托马斯你有话直说行吗?”

“你做做宣传吧,你们大学里的小姑娘肯定喜欢这种店。”

 

【92】

巴斯蒂倒也感觉没啥啊,于是他第二天在课下就和几个学生聊起来了咖啡店的事情。

“那家咖啡店的老板是白熊,还有两只特别可爱的白兔做服务生哦~咖啡也很赞……”

巴斯蒂越说越感觉自己就跟安利一样。

学生们的眼睛都亮了。

 

【93】

转天白熊咖啡店的生意特别火爆,曼努不得不拜托菲利普和托马斯兼职服务生。

“没想到巴斯蒂的影响力这么大啊……”

手忙脚乱的曼努不得不对巴斯蒂产生了敬佩之情。


评论 ( 30 )
热度 ( 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