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军团AU】欢迎来到拜仁军团【32】

*今天lofter不太对劲啊,是不是不太稳定?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少女快回来啊!


【330】

遥想当年,小乔出嫁了……

呃,作者吃刚吃完饭还没反应过来。

遥想当年,赫韦德斯在学院里也是一枝花啊。

 

【331】

就像拉姆的射击成绩令人发指,赫韦德斯的驾驶水平也令人侧目。

据传言上完第一节战地驾驶课之后赫韦德斯就再也没去过,而且期末成绩是满分。

“其实我还听说教战地驾驶的老师在那学期结束之后就辞职了,原因不明……”

巴斯蒂安·小道消息传播者·施魏因施泰格上完课回来跟拉姆说。

拉姆听完之后就感觉自己的竹马很明显是在胡说八道。

再后来为了顺路而蹭上赫韦德斯副驾驶的拉姆决定收回自己的看法。

 

【332】

“抓紧了——我们很快就到了——”默特萨克压低声音说了一句。

整辆卡车就像赛道上的赛车一般,快得简直能让人把早饭吐出来。

这还是幸好诺伊尔坐在副驾驶拦着赫韦德斯,否则这一车人都要回去重修极端环境训练课了。

 

【333】

一个漂亮的甩尾预示着飙车结束。

赫韦德斯从驾驶座上跳下来,伸手拍了拍车门:“比埃尔霍夫先生连这玩意儿都更新了。”

“最近又挣了不少钱吧……”诺伊尔回头看了看拉姆他们,哦,没吐,还不错啊。

“等回头我要带一辆走。”

“带带带!我陪你去找比埃尔霍夫先生。”

赫韦德斯笑了笑,一把夺过诺伊尔的包,带头往办公楼里走。

今天诺伊尔也感受到了阿花的爱呢。

 

【334】

不得不说,院长室绝对是装修过了!

看这金灿灿的大门!看这金灿灿的地板!看这金灿灿的装饰物!

拉姆感觉眼都要闪瞎了。

有钱了不起啊!

要不要这么表现出来啊!

 

【335】

勒夫院长还是原来的样子,整张脸上写满了“我的办公室不错吧”。

是啊,每年都装修,肯定错不了啊。

“其实啊,这次请你们来主要是陪陪咱们的荣誉院长……”

“院长!我们只卖艺不卖身的!”穆勒在一边喊道。

拉姆狠狠地踩了他一脚,以至于后半段穆勒安静得吓人。

“托马斯你这孩子把话说的……”勒夫赞许地看了看拉姆,“德国先生也想见见你们这群毕了业的学生嘛,所以才邀请你们回来看看的……顺便给在校生洗洗脑,呃,我是说讲讲经验啊畅谈未来啊什么的对了如果有看上眼的直接打包签合约就行。”

“院长咱们学院的毕业率是不是又降了……”拉姆脸都黑了。

“没有啊!”

“那咱们学院又加了新副业拐卖儿童了?”

“不不不,我们可是正经军事学院!”

“那肯定就是您跟克林斯曼老师打赌赌输了钱吧?”

“……菲利普你回去组织一下看看谁能来做演讲啊好了好了你们该去哪去哪吧我还要写文件呢!”

 

【336】

被请出院长办公室之后拉姆感觉这次回来是上了贼船了。

不,不仅仅是贼船,还有一群不成器的队友啊!

诺伊尔早就跟着赫韦德斯走了。说是去找比埃尔霍夫,还不知道是不是找个僻静的小角落叙旧情呢。

格策就更别说了,刚才一溜烟跑没了,肯定去找多特军团家的那个小金毛了。

至于博阿滕……

“罗伯特你在干嘛?什么,唱歌?哎呦那是蒂亚戈的声音?这一嗓子嚎的喂……”

指不上了。

“巴斯蒂啊,你看让谁演讲比较……”

拉姆一转头想找副团长,结果他一脸对上了空气。

“巴斯蒂人呢……”

“他呀刚才拉着卢卡斯说是先去食堂吃点儿东西我看明明就是巴斯蒂想念咱们食堂的猪肘子了其实我也很想吃啊菲利我们也去吃吧吃吧——”

“托马斯就是你上去演讲了。”

“什么——”

 

【337】

坐在食堂里啃猪肘怎么说也是一件挺炫酷的事情。

占一张大桌子,桌子中间放着一个大盆,周围再摆上几样小菜。

多爽!

不过如果你身边坐在一个吃都堵不住嘴的穆勒的话,估计炫酷是肯定不行了,逗比倒是可以算的上。

而且这个人就坐在你旁边。

“托马斯你能坐我对面吗?”

“为啥?这样我就够不到你那边的菜啊。”

“给你拿过去。”

“嘤嘤嘤菲利你嫌弃我吗?”

“不,我不是……”

“你肯定嫌弃我!”

“……算了你坐这里吧。”

每次都败在穆勒手里的拉姆表示这小子克我我要吃猪肘冷静一下。


评论 ( 18 )
热度 ( 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