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军团AU】欢迎来到拜仁军团【31】

*写着写着有一种毕业回学校看看的感觉呢~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320】

别说,着军团学院的装修是一年比一年好,占地面积也是一年比一年大。

谁让比埃尔霍夫是个壕呢。

“比埃尔霍夫先生,您看训练场有点儿小……”

“扩建!”

“这射击子弹不太够……”

“买买买!枪要不要?”

“奥利弗,这个月的开支有点儿大啊?”看着财务报表的院长大人表示很心塞。

“哦,那挺正常的。这是我们这个月的盈利。”说着把另一张表递给了勒夫。

勒夫一看盈利就放心了。

哎呀有奥利弗就是放心!

 

【321】

这也是学院的停机库又大了好多的原因。

第一个下直升机的拉姆感觉心情好了不少。

至少今天天气晴朗,停机坪的草地又是最近修剪过的。

还没等拉姆呼吸几口掺杂着青草味的空气,他就感觉自己的双脚离地了。

“菲利普!好久不见啊!”

吓得剩下的六个人愣是没敢下直升机。

 

【322】

拜仁和拉姆的大忌,旱地拔葱。

除了个别免疫的人之外,凡是做出这个动作的人都会激发拜仁或拉姆的被动技能【狂怒之火】,三秒钟之内一定被清空生命值。

啧啧啧,珍爱生命,远离旱地拔葱。

 

【323】

不过看在抱自己的这人的身高的份上,拉姆决定放过他。

谁让默特萨克一米九八的啊!长得高了不起啊!能当梯子使啊!

这些咆哮在拉姆的脑子里转了几圈最后默默消失了。

“佩尔,能放我下来吗?海拔太高空气太稀薄了。”

伟大的团长决定自救。

 

【324】

“好久都没见到你们啦!我这不是激动嘛。”默特萨克朝直升机上的六个人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可以下来了。

拉姆摘下墨镜,心想自己维持的霸气外表全毁了。

“你来接我啊?”

“嗯,勒夫院长让我来的,他说学院太大了怕你们迷路。”默特萨克贴心地接过了拉姆的包。

“比埃尔霍夫先生今年又干什么了?”施魏因施泰格倒是很兴奋。

“射击场翻修了,建了三栋新的宿舍楼,图书馆里的书更新了一遍,”默特萨克领着七个人一边走一边说,“哦,听说院长室也装修了,可是没人去看过。”

“去院长室那肯定没啥好事。”波多尔斯基撇了撇嘴。

“卢基,即使你因为超重的事情被请到院长室喝茶我也不会嫌弃你的。”施魏因施泰格深情地看着波多尔斯基。

波多尔斯基立马决定这个月多吃薯片报复他。

“我说你们两个人够啦。”拉姆回过头说了一句。

“喂菲利普!你不是也有了托马斯嘛!秀起来啊你在犹豫什么?”

副团长说完这话就感觉气氛不对了。

 

【325】

拉姆的眼刀刷刷刷地刺过来。

谁让你说的!说让你说的!

“呃,菲利普,其实我们都知道你和托马斯在一起的事情了……”默特萨克低头说道。

“什么——”

 

【326】

其实这件事情很简单,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

拉姆跟穆勒在一起之后,军团里的所有人都在经意或者不经意之间和别人说起了这件事,然后一传十十传百,大家这不就都知道了。

军团圈也不大啊。

这时候就是还差看见手上的戒指了。

作为第一个来接人的默特萨克,利用身高掩护偷拍了好几张拉姆戴戒指的照片,准备回去之后高价卖出。

这样回英国之后可以买几斤好茶喝喝啦。

今天也是如此机智的我。

默特萨克这样美好地幻想着。

 

【327】

接受了大家都知道自己被求婚之后拉姆倒是放松了不少。

至少不会看到那些惊奇的眼神了。

 

【328】

“我们……我们还没到……吗?”在学院里走了半个小时之后格策有些喘了。

早知道扩建成这样就让马尔科出来接我了口亨!

“马里奥你这身体素质也太不行了,看起来回去之后你也要加强锻炼啊。”诺伊尔在一边煽风点火。

可惜拉姆正跟穆勒说什么呢,没听到。

格策心想咱们都是一条船上的人何苦为难彼此呢既然你不仁休怪我不义。

等到了住的地方我就给本尼发消息说你又胖了。

你等着吧桀桀桀。

小圆脸笑得很阴险。

 

【329】

最后救人于水火之中的还是靠谱的赫韦德斯。他开着一辆军用卡车出来找人了。

“我就知道佩尔铁定是带着你们走进来,”赫韦德斯一脸看透世界的表情,俗称笔趣菲斯,“勒夫院长还等着你们开会呢,这倒好,等了半天也不见人来。”

“呜呜呜本尼你最好了。”诺伊尔扑向了赫韦德斯。

剩下的人自觉地爬上了车后兜。

给这两人留点儿私人空间吧,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

连格策都没敢说诺伊尔胖了的事情。


评论 ( 8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