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白熊咖啡厅【7】

*一会儿要和基友出去看小黄人~\(≧▽≦)/~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74】

绵羊慢慢地嚼着青草,听着那边马里奥讲着动物园里的故事。

没啥劲。

然后他转过头看着这边跟小松鼠一直说说说的卷毛人类。

看在他们都是卷毛的份上……

你能不说话了吗!

面瘫着一张脸的绵羊忿忿儿地咬住了一口草。

 

【75】

这一咬惊动了小松鼠。

可能是声音比较大的缘故,也可能是因为在咬到草的同时还咬到了碗边。

“你是不是第一次来咖啡店呀?我叫菲利普,你叫什么名字?”

“詹卢卡。”绵羊回答。

“你的毛跟托马斯的头发好像啊!我能摸摸吗?”

“我的头发也很舒服好吗!”托马斯不甘心地喊了一声,虽然菲利普没理他。

 

【76】

“真的好舒服啊!还暖暖的!”小松鼠在詹卢卡的背上打了个滚。

詹卢卡没说话,不过托马斯发誓他绝对看到绵羊的脸红了。

脸红什么啊你!

我知道菲利很萌那你也不能脸红!

托马斯伸出手果断把小松鼠抱回了自己的怀里。

“嘿托马斯!我还想再躺一会儿!”菲利普挣扎了一下。

“你的蛋糕要凉了快吃吧!”

“詹卢卡要不要尝尝?”

绵羊看了看托马斯不太爽的表情,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点头了。

毕竟可以让这个人类不说话啊!

 

【77】

当然,作为第一次见面,这样的情景并不是太理想。

可是后来第二次第三次见面之后,托马斯对詹卢卡的态度明显好了很多。

不知道是被菲利普教育了呢,还是因为他通过多方面的打听之后知道詹卢卡有一个好基友。

有百分之二百的可能是由于后者。

 

【78】

詹卢卡是一个话不多的绵羊。

真的是话不多啊。

每次来咖啡店只在点单的时候说话,其他时候一般就是安静地坐在一边听别人说说说。

从心里他还是比较亲近菲利普的。

毕竟第一个和他聊天的人就是菲利普啊。

所以他会坐在菲利普和托马斯旁边,安静地吃草,安静地看着托马斯玩脱了被菲利普拽着头毛。

 

【79】

每个月总有那么三四天菲利普都是独自来咖啡店玩。

詹卢卡这时候就充当起了托马斯的角色。

“托马斯为什么不在?”詹卢卡晃了晃脑袋。

小松鼠淡定地喝了一口可可:“托马斯要赶稿子,所以这几天没办法出门了。”

哦,想起来了,托马斯是个写书的。

一个月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都陪着菲利普,肯定没时间写东西啦。

“我好羡慕你啊菲利普。”

“羡慕我什么?”

“托马斯能一直陪着你。”

“他呀……”

小松鼠想说什么,可是他看见詹卢卡有些落寞的眼神,突然有些心疼绵羊。

“詹卢卡有好朋友吗?”

“有。”

“他不能陪着你吗?”

“有工作。”

“在哪里工作啊?我们可以去看看他。”

这个主意不错。

詹卢卡露出了第一个微笑,他示意菲利普跳到他的背上。

 

【80】

菲利普坐在绵羊的背上,走啊走,走啊走,走了好久,最后停在了一家很漂亮的花店门口。

“你的朋友在这里工作吗?”

“不,我想带你来看看他修建的盆栽。”詹卢卡解释说。

在店里最显眼的位置摆放着几盆植物,已经被修建的有模有样。

“好厉害!”小松鼠拍着爪子。

詹卢卡咬着一束黄色的小花递给店员,他想把这束花送给在努力工作的好朋友。

 

【81】

下一站是动物园。

本来还想跟托马斯来逛动物园的菲利普提前感受了一下动物园的热烈气氛。好在詹卢卡并没有选择闲逛模式,而是启用了直击目标模式。

几分钟之后他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羊驼园。

 

【82】

“卢卡斯。”詹卢卡叫了一声。

一只淡黄色的羊驼从大老远跑了出来。

“哎呀詹卢卡你怎么来了?还带了一只小松鼠?”

羊驼显得很兴奋。

“我叫菲利普。”小松鼠挥了挥手。

“我叫卢卡斯。”羊驼抬起头摆出了一个洋气的姿势。

“好了好了,我们又不是来逛动物园的人。”詹卢卡有些无语。

“你还给我带东西了?”

“花。”

“颜色跟我的毛好配。”

站在詹卢卡背上的菲利普感觉羊驼就像个孩子一样,对任何新鲜的事物都很好奇。

其实詹卢卡也是个孩子啊。

不要被他老成的外面骗了呦。


评论 ( 19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