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搞笑向】稀罕你个锤子!【11】

*大家粽子节快乐~今天有木有吃粽子~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79】

穆勒现在很不爽。

很不爽。

 

【80】

谁能告诉他一下这条叫克洛泽的龙为什么会一直跟在小松鼠身边呢!话说回来松鼠和大龙不是天敌吗!为什么他们能和谐相处啊这不科学!!

穆勒这样忿忿儿地想着。

小松鼠都不跟我说话了口亨!

 

【81】

走在穆勒身边的克罗斯也挺不开心的。

哎呀哎呀好想上去和那位龙先生说两句话啊!可是他一直在跟拉姆先生说话啊如果现在走过去会显得很失礼吧!

克罗斯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82】

于是在这一刻,穆勒和克罗斯成了革命战友。

他们决定相互帮助,各取所得。

 

【83】

“小松鼠陪我去热罗姆那里把这次的任务结了吧!”穆勒冲过去当着克洛泽的面直接把拉姆抱了起来。

“托马斯放我下来——”

“走啦走啦那个大龙先生我们有缘再会啊!”穆勒朝克洛泽甩下了这句话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跑掉了。

只留下克洛泽默默地冲着他们离开的背影挥手。

“呃,我可以称呼您‘克洛泽先生’吗?”

克洛泽回过头,一张红彤彤的宽脸映入了他的眼帘。

 

【84】

“托马斯!我告诉你!如果还有下次!你就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

在任务分配处拉姆立下了这样的豪言壮语。

博阿滕还客气点儿,好歹忍住了笑。而穆勒那边,就直接笑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松鼠你要一直捂住我的眼睛吗——”

拉姆一记眼刀杀了过去,穆勒立马闭了嘴。

“好啦好啦,托马斯这是你的积分卡,这是金币。时间不早了你们快回去吧。”

好心的博阿滕说道。

 

【85】

即使穆勒一路上已经拼尽全力逗小松鼠笑了,可是人家一直板着脸,连看都没看他一眼。

完了完了这次好像真的惹小松鼠生气了肿么办!

此时反观一下人家克罗斯,正和克洛泽进行着愉快地交流。他们已经从人类与龙族的区别聊到了哪种草药可以减缓衰老速度。

人和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呐!

 

【86】

不过现在已经没有时间来羡慕嫉妒恨了,穆勒搓搓手,决定把金币全部上缴并做晚饭来哄拉姆开心。

好吧,其实前一件事就可以哄拉姆开心了。

毕竟人家是专业的财务员嘛。

可是穆勒执意要把晚饭也做了,所以拉姆只好老老实实地缩在沙发上看书。

一个小时后。

两个小时后。

三个小时后。

“托马斯你是在厨房里绣花吗——”

饿极了的松鼠也是会咆哮的好吗。

 

【87】

“来啦来啦——”穆勒端着一个大盘子走了出来。

一阵香气让拉姆眼睛都亮了。

“铛铛铛铛铛!这可是我的拿手好菜哦~”

拉姆很直接地用行动表示这道菜他很喜欢。

顺便也表示他已经原谅了穆勒。

 

【88】

那可是,穆勒一脸自信地想道。

哪有松鼠不喜欢吃松子蛋糕的嘛。

 

【89】

第二天穆勒又跑到任务分配处那里去找博阿滕领任务。介于昨天穆勒刚从大龙手下脱险,靠谱的阿疼哥决定让穆勒去城门口做守卫。

“很简单的,主要就是登记一下进出城的人员。”

“那我能问一下上一个守卫为什么不干了吗?”

“呃,他生病了。”

“真可怜。”穆勒哼着小曲离开了。

博阿滕耸了耸肩。他总不能说上一个守卫被闪瞎了眼吧。

 

【90】

站在城门口,穆勒感觉自己厉害的很。

想想看,城门口人有多少,随便拉过来一个就可以聊天啊。

然后穆勒闭着眼拉过来了一个。

 

【91】

“嘿年轻人,我找你们城主。”

穆勒睁开眼,然后被那一片金黄闪到了眼。


评论 ( 9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