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猪波】我和我的恶魔男友【4】

*今天来更猪波啦~

*大家也要好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啊~生病什么的真的是闹不住啊!!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21】

看在这顿早餐还不错的份上,卢卡斯满足地摸着自己的肚子想道,巴斯蒂还是很不错的嘛。

这就是一个吃货定义好坏的方法。

 

【22】

“你是一个作家?”

“是啊。”

“这是你写的书吗?”

“……”

“我看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卢卡斯回过头一脸不解地看着已经笑得不能自理的恶魔:“哪里很好笑吗?”

“这个女主角也太梦幻了吧!一公顷的大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手里的那本书不是我写的。”

“我说呢。这本是你写的吗?”

“巴斯蒂,你能安静一点儿吗?”

“哦。”

恶魔的尾巴在身后晃来晃去,卢卡斯感觉自己眼睛不受控制地就跟着走了。

“巴斯蒂,地狱那边没有工作吗?”

“没有啊。”

“你们好清闲。”

“不清闲的!托马斯他……呃,没事了。”

卢卡斯眯了眯眼:“托马斯?他怎么了?”

巴斯蒂决定用沉默来惩罚自己说漏嘴的行为。

 

【22】

“如果菲利普出了什么事就算是地狱我也给你们拆个干净。”

文豪啊,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啊。

“我可就这么一个负责的编辑还让一个恶魔给带跑了。”

“呃……你跟菲利普,关系很好吗?”

卢卡斯愣了愣:“是啊,他是我的编辑啊。”

“你很喜欢他吗?”

“等,等一下,巴斯蒂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

“我挺喜欢他的啊,又负责任,又会做饭,虽然如果惹毛了他会被吼但是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啊……”

看着陷入思考中的卢卡斯,巴斯蒂感觉自己心有点儿凉。

说不上来是什么原因。

再说,作为恶魔,心凉不凉的又有什么关系呢。

 

【23】

“嘿巴斯蒂~”

托马斯春光满面地一巴掌糊在了巴斯蒂的后背上,而后者差点儿把一口酒喷在桌子上。

“你要不要每次出现都这么一鸣惊人啊!”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就问一句,菲利普还活着吗?”

“菲利当然活着你别瞎诅咒他!!”

“那就好。要不然卢卡斯能杀了我。”

“我跟菲利的日子啊那可是——”

“打住打住。”

“——比蜜甜啊~”

“托马斯闭上你的大嘴!”

“哎哎哎你这是羡慕嫉妒恨啊!”托马斯凑过来笑得很贱:“那你跟卢卡斯没发生点儿什么吗?”

“发生什么?”

“啧啧啧这种东西还用我说吗?你看他的眼神呦~”

巴斯蒂愣了三秒,然后果断把手里的那一杯酒泼到了托马斯的脸上。

“这酒可贵了不用谢我。”

“巴斯蒂我这是在帮你你却这么对我!友尽!”

“帮我?我怎么没看出来?”

“你赶紧去找卢卡斯告白吧哎呦我去这酒可真不错泼我你也下得去手!”

 

【24】

告白。

去找卢卡斯告白。

他喜欢他吗?

一个恶魔,喜欢一个人类?

怪不得自己会这么在意一个人类呢。

巴斯蒂坐在地狱边缘,看着翻滚的红色岩浆,心中的悸动突然被放大。

我喜欢他,真的喜欢他。

 

【25】

“我,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喜欢你,卢卡斯·波多尔斯基。”

试问一大早有一个恶魔把你从被窝里揪出来然后说了以上的这句话,你会有什么反应呢?

答应他,或者拒绝他。

可是卢卡斯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人。

他睁开眼看了看是巴斯蒂,然后放心地闭上眼睡过去了。

拜托他可是今天凌晨才睡着的现在怎么可能醒过来了别闹了。

只要不是劫匪其他的都阻止不了他睡觉。

于是,巴斯蒂只能给卢卡斯掖了掖被子,然后坐在床边看着他睡觉。

卢基的脸真好看!

 

【26】

“你是认真的?”

“是的。”

“可是我们才认识了没多长时间啊?而且咱们俩种族还不一样。”

“感情是可以跨越时间和种族的!”

“巴斯蒂你是不是偷看我写的小说了?”

“没有啊。”

盯。

“我喜欢你卢基。”

这一句话让卢卡斯感觉自己成了自己笔下的女主角。

呸呸呸什么女主角。

“我想和你在一起。”

恶魔的眼睛眨啊眨。

卢卡斯觉得自己已经沦陷了。

“嗯。”

“你的愿望成真了。”


评论 ( 16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