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猪波】我和我的恶魔男友【3】

*今天写的有些短,明天补上!

*插一段穆勒~话说回来问一下大家穆拉的部分是放在正篇里讲还是放进番外呀~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16】

“那个……”

“那个……”

卢卡斯抬眼看了看跟自己同时说话的恶魔,本着“恶魔比人类厉害所以我要让着他”的原则,他冲着恶魔比了个请的手势。

巴斯蒂也没把自己当外人,坐在沙发上的姿势比卢卡斯还放松:“我就是想知道你的名字,真的没有什么恶意!”

卢卡斯扬了扬眉毛:“好吧,我叫卢卡斯·波多尔斯基。”

“我能叫你卢基吗?”

卢卡斯心想连菲利普都不会这么叫我。他努力告诉自己千万不要在恶魔面前翻白眼,然后微微地点了点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了我知道你的名字啦!”巴斯蒂开心地笑了:“我叫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你可以叫我巴斯蒂。”

“呃,好吧,巴,巴斯蒂。”卢卡斯默默地记下了这个奇怪恶魔的奇怪名字。

“你别说你的家真漂亮!不过就是缺少一点儿……”巴斯蒂摸着下巴想了想,“嗯,缺一点儿火焰,还有这里太空了!”

卢卡斯默默地环视了一下自己的家。

这很好啊哪里空了!!

“等有时间我带你去我那里看看,我那里还有焰火啊还有好多恶魔……”

不对啊巴斯蒂我什么时候跟你这么亲了?!

呃,我干嘛叫你巴斯蒂啊!!

 

【17】

卢卡斯最后决定转移话题:“菲利普应该不会有事吧?”

巴斯蒂心里一惊。他深呼吸了一下,挤出了一个宽慰的笑容:“不会有事的你要相信我!”

“我不相信跟着你来的那个恶魔。”还有你的表情出卖你了啊!你明明很紧张啊我都看出来了!!

巴斯蒂偷偷瞅了一眼卢卡斯,不知道要怎么跟他讲托马斯这个人。

 

【18】

托马斯·穆勒在地狱就是一个神奇的存在。

平时吧他就是个话唠,而且脑回路跟一般的恶魔还不太一样。如果硬要说的话就是一个字,傻。

按理来说这种恶魔在地狱本来也就那样了,每天到人间抓个灵魂啊,可是托马斯偏偏没有走这种寻常的恶魔路线。

他有一天带着几个重罪的灵魂回到了地狱。

艾玛那天所有的恶魔都惊呆了。要知道重罪的灵魂根本就不可能被带回地狱,这些身负重罪的人类狡猾得比最年长的恶魔都厉害。也不知道托马斯用了什么手段把这些灵魂带了回来。总之,这个运气爆棚的年轻恶魔就靠着这一点在地狱出了名。

后来啊,他就心情好了去人间走一圈,带几个重罪的灵魂回来;心情不好就窝在地狱里找别的恶魔打牌。

最可恨的是他的牌技简直令人愤恨。

 

【19】

就是这样的一个恶魔把那个小个子人类带走了。

还能说什么呢?

巴斯蒂决定先跟卢卡斯say goodbye,等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啦。

恶魔是扇扇翅膀走了,可是菲利普呢!!

我的编辑要是出什么事!!你给我等着!!

 

【20】

结果就是第二天卢卡斯也没看到菲利普。

不过当他打开门时,巴斯蒂倒是出现在了门口,手里还拿着一个精致的包裹。

“早餐!”恶魔热情满满地笑着说。

卢卡斯不知道是应该关上门还是应该接过包裹然后关上门。

算了还是……

“我把东西放桌子了,要不要跟我一起吃啊?”

等一下,这好像是我家啊。

白毛你要不要这么自来熟啊!!


评论 ( 24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