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横仁】王冠与权杖的日常【17】

*求哪位菇凉可以帮忙画一张手机锁屏~锁屏内容见文章末尾~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261.

在WiFi终于正常了之后,大家欢欣鼓舞想要开一个party。

不过被拜仁拒绝了。

你说你们请不请瓜帅啊!

不请瓜帅不太好,但是你们请吧……

WiFi的真相是真的不能说出来啊。

 

262.

虽然说WiFi被修好了,但是拜仁欣慰地看到大家在休息室里不怎么玩手机了。

取而代之的是午睡组和读书组。

好吧,虽然读书组只有拜仁和阿隆索两个人。

 

263.

再细看一下读书组的两个人,人家龙叔可是认认真真地在看书。

而拜仁,则是认认真真地在看杂志。

谁让多特订杂志的时候把地址写错了。

结果就是拜仁每周都会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杂志。

 

264.

“多特,你能不能把地址改过来?我每天在休息室里看《枪支与弹药》也不是个事儿啊。”

“改地址好麻烦啊。”

“怎么麻烦了?”

“订杂志的地方好远啊,不想动啊……还有我的五连胜也没有了QAQ汉堡是不是在报复我!就因为你上次灌了人家八个球!!”

“……”

“我的五连胜……没有了……”

“算了,地址别改了,等下次来我这里你记得把所有的杂志都带走。”

“五连胜……”

“我挂了,再见。”

“QAQ”

 

265.

“拜仁都没有安慰我!一句都没有!”多特咬着小手绢向沙尔克抱怨。

“多特你别嘤嘤嘤了行吗?”沙尔克翻了个白眼。

“连你也这么对我……”

“卧槽你又开脑洞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

“喂是拜仁吗?你能来一趟北威州吗?对,对,好的,再见。”沙尔克挂了电话看着小蜜蜂:“现在满意了?”

“沙尔克我好喜欢你。”

“……”

 

266.

拜仁看着来接机的多特活蹦乱跳的样子,突然感觉自己上当了。

难道说现在沙尔克已经联手多特出来诈骗了?

“小拜仁你来得好快。”

“下次你再这么叫我再也不来你这里了。”

“好好好。哎呦这个包怎么这么沉啊你都带什么来了?”

“《枪支与弹药》。”

“你真的给我带来了?”

“我要是在这么看下去就可以转行了,军火商比较挣钱吧。”

“……”

“还有,我没法带换洗的衣服了。所以你能先带我去服装店吗?”

多特的眼睛瞬间就亮了:“不用去服装店,我那里有你能穿的衣服。”

拜仁怀疑地看着多特。

当然,多特的狼尾巴藏得可好了呢。

 

267.

等晚上准备洗澡的时候,拜仁才发现自己已经上了多特的第二次当。

哪里有我能穿的衣服啊!

这些XXL的衣服是怎么回事啊?!

多特你是故意的吧?!

这些想法在拜仁脑子里转了好几圈。

最后拜仁努力做了几次深呼吸,然后转身看着多特:“多特,你是想让我裸睡吗?”

“不不不,”多特说得特别真诚,“你可以穿我的衣服啊。”

“你不觉得你的衣服对我而言有点儿大?”

“还好吧,你可以当睡袍啊。”

拜仁咬着牙拿走了一件T恤。

 

268.

然后,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件T恤上有一只米老鼠啊!

谁!能!告!诉!我!

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拜仁的脸已经黑到极致,不过某个大灰狼压根就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我去洗澡了,你可以自己找东西玩着。”多特哼着小曲走进了浴室。

 

269.

拜仁头一回感受到了穿裙子的感觉。

多特你倒是给我一条短裤啊!

不行,我要找一条!

于是拜仁在多特的柜子里翻了半天,也没翻出短裤。

多特你绝壁是故意的吧。

事实上这并不能怨多特,因为短裤被他放在了最高的柜子里。

而拜仁并没有发现这一点。

 

270.

等多特洗完了澡出来准备在深夜跟拜仁干点儿什么的时候,他悲哀地发现拜仁竟然睡着了。

竟然睡着了!

多特无语地看着拜仁,唉。

不过可以拍几张照片啊。

多特摸出手机各种拍,最后还设置了锁屏图片。

 

271.

锁屏里,拜仁睡着的样子就像个孩子。

哎哎哎屏幕有点儿脏,舔舔舔。


评论 ( 7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