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哨向】Save room for us【9】

*加班加到疯癫 意识不清醒 中午的摸鱼产出

@覓川 


隐藏在森林里的哨兵和向导疯癫又毫无节制,那些曾经咬死过其他精神动物的猛兽牙齿脱落,皮毛打结,但是它们依旧靠着本能在撕咬。诺伊尔闭上眼睛,他可以听见Noah的脚步声,也听见了拉姆的那句“精神联结完成”。

哨兵的眼前一片明朗。

这才是哨兵应该有的模样,他们五感达到极高的水平,在向导的指引下完成任务。这是他们异于常人的能力,他握住手里的枪,拉姆的声音清晰:“三点钟方向,两个哨兵。”

诺伊尔转身射击,动作一气呵成。

 

他们大约花了两个小时完成了这次清理行动。他们走过森林的所有地方,确保藏匿于其中的间谍组织已经彻底消失。拉姆用联络器和安联塔报告了最新的行动进展,得到撤回的消息之后就带领着手下的人回去。

诺伊尔迈着长腿走到了拉姆身边:“辛苦了,菲利普。”

这句话只有诺伊尔对拉姆说过。安联塔的最好向导在任务结束的时候接受过各种各样的夸赞,大部分人都只在乎胜与败,只有极少数人会问拉姆累不累。

很明显诺伊尔属于后者。

小个子向导露出了诺伊尔最喜欢的笑容:“你也辛苦了,曼努,回去好好休息一下。”

诺伊尔点头,身后的Noah哼了一声,雪貂从北极熊身上跳下来,飞快地爬上了拉姆的肩膀。

“Suri也辛苦了。”拉姆伸出手指摸着雪貂的小脑袋,雪貂蹭着拉姆的脖子,虽然精神动物并不是真是存在的,但是温暖的触感是真实的。

诺伊尔本来还想说点儿什么,身后不远处的葵花鹦鹉叽叽喳喳地对着隼开始了今日演讲,莱万扶着穆勒慢慢地走。

“我倒是很久没见到你这么狼狈了,托马斯。”诺伊尔回头不忘调侃一句。

穆勒虽然看起来很疲倦但是脑子还是极度清醒的,至少他回敬诺伊尔的速度和平时一样快:“精神屏障要耗费很多精力的好不好!曼努你是不是瞧不上向导的体力!你等我回去睡一觉咱俩训练场上见!”

莱万安抚地拍了拍穆勒的后背,穆勒立马换了另一副面孔:“罗伯特你看曼努又欺负我!”

诺伊尔表示我不是我没有我想和菲利普好好过日子。

被狗粮噎到的高大哨兵终于老老实实安安静静地跟着拉姆走了。目睹全程的拉姆语气轻松:“好了好了,托马斯你好好回去睡一觉,然后跟我去训练场,你这个体力确实还有待提高啊。”

这回轮到诺伊尔扬眉吐气了。

 

穆勒虽然看起来是很不情愿地到了训练场,但是陪着拉姆热身的诺伊尔认为这其中有什么猫腻,比如穆勒故意表现出不乐意就是为了能让莱万陪着他一起来。本着输人不输阵的原则,诺伊尔把莱万拉到一边表示哎呀罗伯特你来了正好我跟你过几招怎么样。

失去援军的穆勒只能跟着拉姆走。拉姆的特训课可不是对所有人开放的,雪貂饶有兴趣地看着葵花鹦鹉,Mia和穆勒露出了一模一样的惊恐表情,Mia怕这次训练之后尾巴上的毛又要被拔光,穆勒担心训练结束他可能连爬起来回寝室的力气都没有。

“托马斯你准备好了吗?”

“啊?我可以说没准备好吗?”

拉姆和善地笑了:“当然不可以——”

“——我要开始尝试粉碎你的精神屏障了哦。”

评论 ( 3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