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哨向】Save room for us【8】

*中午摸鱼~

@覓川 


【8】

年轻的鬣狗和年迈的狮子走在一起的确不常见,更不要说鬣狗的半张脸已经腐烂,狮子的后腿露出了骨头。腐烂和死亡的味道逐渐渗透,Noah张大嘴发出警告的声音,它在警告死亡不要靠近。穆勒的脸色变得更差,森林里到底还有多少种这样的生物没有人知道。

莱万用联络器向安联塔发了消息,他在等下一步指示。靠近森林的地方信号很差,屏幕上的消息等了接近两分钟才发出去。

没有人会想到这次看起来很简单的任务会变成这样。被操纵的罗盘,看似可以解释的薄弱信号,还有试图闯入屏障的未知,所有的事情纠缠在一起,让他们三个人寸步难行。

“塔的消息还没有返回来,”莱万皱起眉,“有些异常。”

诺伊尔警惕地望向森林的边缘:“我的建议是撤退,现在能看到的精神动物只有两个,我担心时间越长会引出更多。”

莱万看了一眼穆勒,后者额头上的头发被汗水打湿,这是莱万第一次看到穆勒这种模样。他之前对向导的印象仅限于坐镇后方以及对哨兵的指引,他从未想过屏障的支撑需要付出多少,也没有想过向导的大脑要同时处理多少情报。

“四十五分钟,”穆勒开了口,“我们已经在这里待了四十五分钟,之前想要粉碎我的屏障的人已经做出了三次尝试,Mia可以窥探到他的精神动物,是穿山甲,对寻找漏洞和穿破坚硬的东西很在行。现在我们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如果只是想拖住我们那他们已经成功了,如果他们还有别的想法我不好做出预测。”

向导几乎没有停下侦察和分析,侦察外界的所有变化,分析外界的所有动向,这需要的不仅是运转极快的头脑,还有能抗住超负荷运转的身体。

“托马斯,你的任务结束了。”

诺伊尔猛地回过头,拉姆带着六个人出现在了他们面前。穆勒身体晃了晃,然后放松地倒了下去,莱万扶住穆勒的上半身,葵花鹦鹉跌跌撞撞地落在了莱万身上。

“到底是怎么回事?”莱万看着拉姆。

拉姆把罗盘拿过去摆弄了一下,他的手里多出了一小块芯片:“安联塔出现了两个间谍,人已经抓住了,我们可以回去了。”

“这是个圈套?”诺伊尔一针见血。

拉姆摸了摸眉毛:“算不上圈套,他们本来的计划是引你们到这里杀掉向导,让哨兵陷入神游状态。你们无法感知危险的时候就是他们下手的时候。”

“所以现在的状况是……?”

“我们截获了他们发出的情报,计划的最后一步还没有开始进行。”拉姆走过去拍了拍穆勒的脑袋:“也要谢谢托马斯,他能支撑这么长时间真的很不容易。”

拉姆的屏障比穆勒的要大一些,诺伊尔可以看到从森林里走出的动物,沾染上死亡的精神动物慢慢向他们靠拢。

“任务目标变更:清理前方敌人,帮助我方哨所穿过森林。”

雪貂爬上北极熊的脑袋,北极熊挥舞着爪子,第一个投入了清理行动。

评论 ( 4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