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哨向】Save room for us【7】

*为了尽量不写成相声我决定写一段正剧 o(* ̄▽ ̄*)o

@覓川 baby的画是我的动力!!


【7】

牌桌上闹归闹打归打,到了出任务的时候还是要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Mia跟着隼开开心心地飞走了(隼飞得比平时慢,很明显是在等鹦鹉),穆勒检查了一遍要带的东西,那边莱万在和诺伊尔讨论行动方案。闲不住的卷毛向导溜达到拉姆身边:“菲利菲利你不跟着我们一起去吗?曼努都要出发了哎。”

“这次任务不是很困难,我就不去了。”拉姆头也没抬,他手底下还有十几份行动报告没看。

向导撅着嘴,对这个回答并不是很满意。这时候他有些同情曼努了,毕竟出任务的时候不能跟自己的向导一起听起来有一些凄凉,靠着合成的信息素小药片也有点儿可怜兮兮了。

拉姆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曼努的事情你就别操心了。对了,这次任务记得多和罗伯特配合。”

穆勒咧开了嘴:“明白!”

 

诺伊尔感觉此时此刻自己亮得刺眼,亮得发烫。穆勒倒是按照程序打开了屏障,以保护哨兵免受外界感官和情绪侵袭,但是在屏障里的诺伊尔宛若一米九三的巨型电灯泡,他不得不假装听不到穆勒和莱万几乎没停来的聊天,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穆勒在说说说,从天文聊到地理,从书籍聊到家常炒菜,最惊人的是莱万能一边清理对面的暗哨一边跟上穆勒的聊天内容。这一点让诺伊尔自愧不如,为了表现自己他冲在最前面,成功吸引了大部分火力。

诺伊尔喜欢冲在最前面,这种直面危险的感觉很棒。Mia在后面发出刺耳的叫声,诺伊尔知道这是警告,等他抬头的时候隼已经飞到了前面,爪子上是一只灰色的老鼠。

“Felix,做的很棒。”隼飞到了莱万面前,把那只老鼠扔在地上,莱万伸出胳膊,隼落了上去,眼神尖锐。

葵花鹦鹉的叫声没有停止。看样子他们周围还有不少暗哨,在塔与塔之间的地带是最危险的,他们很容易失去与塔的联系,塔的庇护也是有限的。

中途穆勒休息了几分钟,长时间打开屏障对向导的能力是极具挑战的,葵花鹦鹉落在穆勒的肩膀上,向导的脸上流露出了一丝疲倦。

诺伊尔识趣地走到一边观望着周围的情况。他听到莱万跑到穆勒身边低声说着什么,以及打开背包拿出能量补充递给穆勒让他休息一下。

Noah突然直立起身体,发出了吼叫。

穆勒的身体晃了一下,屏障突然消失,大量的情感涌向他们,诺伊尔看到自己站在冰川上,风和雪,Noah低下头咬死了一只海豹。

这是属于诺伊尔的精神图景,可是此时此刻他应该站在森林里,而不是冰川上。

他到底在哪里?

四十秒,或者有一分钟,一股风扑向了他,诺伊尔闭上眼睛,等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回到了现实。

“出什么事了?”诺伊尔寻找着穆勒。

“我们走得太远了,好像是被罗盘误导了,”莱万回答,“比计划路线偏离了几公里。”

特殊情况被他们遇到了。

穆勒坐在不远处的草地上,他的脸色比刚才好了些:“刚才有什么人试图进入屏障里,我把他赶出去了。”

“现在要做什么?”诺伊尔凑在莱万那边看罗盘。

莱万没有回答,他抬头看着远处森林的边缘,有什么东西在蠢蠢欲动,树梢颤抖着,试图作出暗示。

“前面有东西。”穆勒说。

“托马斯你还能坚持多久?”莱万问。

“坚持到任务结束。”穆勒回答。
评论 ( 6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