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黑帮AU】All Hands On Deck【15】

【15】

拉姆的能力当然不局限于一个小小的财务人员。他可以毫无痕迹地混进人群里,赌场里的熟人想要上来打招呼,他只是做了个噤声的手势。诺伊尔站在那里看着轮盘赌里的小球,拉姆从吧台那边拿了两杯加了冰的威士忌,走到诺伊尔身边才张嘴说话:“这个好玩吗?”

诺伊尔飞快地转头看他:“还,还挺有意思的。”

拉姆递酒给他,看着诺伊尔抿了口酒:“其实我对这些东西一窍不通,玩这些还不如找个地方打牌。”

诺伊尔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他从来没有想过还有这个选项,整天待在赌场里的拉姆竟然对这些游戏毫无兴趣,是事实还是拉姆放出来的烟雾弹?诺伊尔有些搞不懂自己了,警官的那部分理智拉扯着情感,他努力做出平衡,但是酒精刺激着他的大脑,他有些畏惧自己说出什么不合时宜的话。

“今天晚上我跟楼下打招呼了,你可以随意玩。”拉姆接着说,他还在看着滚来滚去的小球,围在桌边的人有的兴奋有的懊恼,这就是赌场,赢家太少而输家太多。

“如果你不喜欢这里我们就出去吧。”诺伊尔说。

这种说话的口气的确很诺伊尔。拉姆喜欢这种直来直去的人,他不喜欢隐藏,也不喜欢拐弯抹角。他们两个人站在那里喝完了酒,诺伊尔把筹码放到一边,指了指大门的位置:“要出去透透气吗?”

所以这就是他们站在赌场不远处的路灯下的原因。站在这种地方总能让诺伊尔想起他和拉姆第一次见面的情景,只是身边没有了那些年轻的男孩和女孩。最开始他们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气氛有些沉闷,直到拉姆说谢谢那天晚上照顾我。

其实那根本就不是什么照顾,诺伊尔只是给了他一个短暂休息的地方而已。诺伊尔藏在口袋里的手指不自觉地蜷缩起来:“我还挺愿意照顾你的,菲利普。”

这句话听起来有点儿歧义,就在诺伊尔的大脑疯狂尖叫着希望拉姆不要理解错的时候,小个子男人轻轻地笑了:“曼努,你这么喜欢我吗?”

“是啊。”诺伊尔脱口而出,他的大脑已经放弃了挣扎,语言系统已经完全背叛了它,还有什么要拯救的。

这或许是拉姆听过的最意外的一句告白了,还没等他说什么,诺伊尔的声音再度响起:“我说的是真的,我喜欢你,菲利普。”

“我知道。”拉姆伸手拉住诺伊尔的领口,迫使这个大个子笨拙地弯下腰。这时候身高差就没有那么友好,不过拉姆已经无所谓了,他在诺伊尔睁着眼睛的时候留下了吻,不是那天晚上偷偷摸摸的。这个吻很干燥,诺伊尔能看到拉姆的睫毛和脸上细小的纹路,他咧开了嘴,伸手揽住了拉姆,加深了这个吻。

等到他们分开的时候诺伊尔凑在拉姆耳边说:“其实那天晚上我没睡着。”

这下他看到了红了脸的拉姆,这与平常冷静的拉姆完全不一样,诺伊尔无视掉拉姆的挣扎,呼出来的热气继续染红拉姆的耳朵:“下回你可以在我醒着的时候走。还有,电话号码我记下来了。”

诺伊尔说完才放开拉姆,小个子男人只花了几秒钟就冷静下来,诺伊尔有些失望,他还是更喜欢几秒钟前的拉姆。

“那是我的私人号码,记得保管好。”拉姆整理了下衣服。

诺伊尔点头,他的视线胶着在拉姆的嘴唇上,那里颜色鲜艳。拉姆看了看手表的时间,说过会儿还有事儿所以要先回去。

“菲利普。”

“嗯?”

“你们几点下班啊?”

“怎么,有事吗?”

“晚上喝酒吗?”

“你家的啤酒吗?”

“嗯。”

“我记得路,晚上会登门拜访的。”

诺伊尔一个人站在路灯下,看着拉姆消失在赌场的大门里。

评论 ( 3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